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玄关 6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23
有没有人知道门厅灯玄关灯用白光好还是暖白光好呢?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6-09-23

无所谓白光还是暖白光,白光(5000k以上)明亮点,感觉精神好,对物体染色少,适合观看精细的事物,暖白光光色偏黄(3500k以下),类似于白炽灯的光,给人以温馨感,适合一个人安心做事,但有一定的染色效果,其实也不必太偏激,可以买4000-4500k之间的中间色,只略带一点黄色的不就都照顾到了吗。

其他回答(共4条)
蓝调土耳其 2016-09-23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据我所知,玄关灯价格报价有分不同牌子还有产品的瓦数不一样都会价格不一的,选了几个你参考一下:1.品信创意小吸顶灯简约现代led阳台过道灯走廊灯玄关灯具3216款,小号白光8瓦,34元、大号白光12瓦,54元;2.雷士照明LED水晶过道灯客厅门厅走廊玄关阳台吸顶灯具NVX1481-1款,120-154元(视材质与瓦数而定)3.邦德士水晶过道灯LED水晶灯吸顶灯走廊灯过道玄关灯双头射灯蓝色-10W-96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经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萨普赖斯 2016-09-23

你好,如果说协调,白光会更协调好看,因为白光和黄光搭配不好非常难看。但是我建议,家用还是暖光好,温馨,放松,会缓解疲劳,用白光太刺眼了。对眼睛也不好暖光灯,而且暖光就不错有一种舒适安逸的感觉不过现在不是有可控变幻的灯么暖光白光只要按一下开关就可以切换了,如果是欧式的额暖光色的显得有些情调的主要是看整体的装修风格。希望可以帮助你

远在咫尺eason 2016-09-23

灯的瓦数要看你是装筒灯,还是LED灯?筒灯的话,选5瓦的小螺旋迷你灯;LED灯的话3瓦就可以了;暖白光也是有2700K——3500K不同色温的、由于你的墙纸已用的米黄色,建议选用较接近白光的暖白光(3600K左右的暖白光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逍遥侠Lin 2016-09-23

你好,如果说协调,白光会更协调好看,因为白光和黄光搭配不好非常难看。但是我建议,家用还是暖光好,温馨,放松,会缓解疲劳,用白光太刺眼了。对眼睛也不好暖光灯,而且暖光就不错有一种舒适安逸的感觉不过现在不是有可控变幻的灯么暖光白光只要按一下开关就可以切换了,如果是欧式的额暖光色的显得有些情调的主要是看整体的装修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