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家饰 224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23
为什么办房地产证要收宗地图测绘费?它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关于家居装修风水禁忌为什么办房地产证要收宗地图测绘费?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6-09-23

房产证要所买房屋竣工验收备案后,开发商完成商品房初始备案登记证明,到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一般是在交房后2个月左右可以办。房屋建筑面积:房屋竣工后都会有建筑面积实测报告(由具备资质的测绘公司按规范测量计算),经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写入房产证,一般和合同面积都有些差异,按合同规定办。如对面积有异议,可以查询。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6-09-23

首先,识别房产证的真假最保险的做法就是到当地的房管部门进行查询。这是要看印花税票上有无条形码,您可以持房产证到该部门,用仪器扫一下条形码,是真是假立即能见分晓。其次,自己也可以通过房产证的纸质以及里面的内容等是否规范来判断真假,如下:第一,真产权证的内页纸张是采用专业水印纸,纸张较厚,有防伪底纹,封面硬实,有纹理,而假房产证则刚好相反,纸张较薄;第二,房地产权证表述上有一些规范,如土地使用性质是国有、建筑建构是钢筋混凝土等,假房产证往往不是这样表述的;第三,登记机关的印鉴也是辨别真假的重要标准;第四,附在房产证后边的宗地图是不易被复制的,如果是真的房产证,其上面有规范的宗地图,而假房产证往往没有宗地图或只有不规范的宗地图;第五,真的房产证打印字体的颜色比假房产证的字体颜色要淡一些。肉眼识别房产证真伪,可以看字迹是否清晰。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Miss小小 2016-09-23

你合同上面是两个人或两个人以上就有共有人,按每加一个加收10元的工本费。办理一手房(从开发商处购买的)需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最好两张都带去,原则上是收一张的),面积成果表,宗地图,平面图,契税发票第四联,身份证复印件,开发商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就这些,到房产登记部门领取房地产权申请审批表,商品房申请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