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家饰 315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3
哪位知道潘多拉的手链怎么打开?这个谁清楚?

被采纳
初秋 2016-09-23

潘多拉的手链打开的方法是;1、每条手链都有一个印有Pandora标志的扣子,有一条缝隙,直接扣开就好,不需要太大力气的,Pandora都是这样的扣子。2、一般使用左手解开潘多拉的手链,解开手链的时候防止珠子滑落。固定夹让珠子在一定范围内移动。3、潘多拉的手链,有扣的手链手镯都是一样的开法。在扣子的一边会有一条稍微宽一些的缝隙,顺着那个缝隙就可以打开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潘多拉,略带点小资情调,一条手链,简单大方不同设计感的charms,自由随意的搭配,正如女性天性向往的自由,个性。正品潘多拉一条下来要上千甚至,其实对于大部分喜欢潘多拉的粉丝来说,并不是谁都可以负担的这个价格的,用一串diy同款潘多拉手链来代替也可以满足很多女生对潘多拉的向往。

时间去哪er 2016-09-23

1、潘多拉Pandora手链珠宝饰品参考价10002、Pandora潘多拉手链基础链手镯蛇链爱心链参考价3003、pandora潘多拉澳洲纯银经典扣银色蛇骨手链590702HV参考价5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海绵大宝 2016-09-23

您好,下面就给你介绍一下,纯银女士潘多拉手链,欧美风格潘多拉手链心怡饰品,包装独立包装,处理工艺电镀价格是89.90元哦。另外呢,潘多拉手链,钛钢手链的价格是13.20元。价格来源网络,及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