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卧室 787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9-28
我有个书房。想做卧室2米宽,3米长能做卧室吗?房屋设计具体要求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6-09-28

房屋设计具体要求一、农村小别墅设计基本要求:1、建筑占地面积130平方左右,但不超过1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不超280平米,坐东朝西,房子不考虑后门。2、建2层半4个卧室,两个书房,第一层父母常居,其中一层要有一个客厅和主卧、厨房餐厅和车库,二层书房,两个卧室和露台。二楼客厅布置沙发和电视等休闲。。3、每层要有一个卫生间,卫生间建议安排在两个卧室之间位置。主卧可考虑布置主卫生间,但要有暗橱。楼梯4、第三层有卧室和书房及露台。第三层要安放洗衣台、储水桶(池)和太阳能。另外打算加一个储物间。5、要符合传统风水布局。6、因为农村经济条件有限,设计时请首先考虑经济、实用、大气、舒适。毛胚房建筑拟预算20万左右。7、我家是院南北长18米,东西长16米,占地大概300平方米,东南角有一个厕所;东北面是一座山,东南南面一座山,采光不影响,请充分考虑到地理环境情况来设计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5条)

你好,1.看朝向:一般来说,主卧室是向南的,在日照的时候能见到阳光的照射,次卧室一般不能,除非是偏向的房子,这里一般指两室而言的2.看大小:一般来说,主卧室的宽度正常为3.3米(2米,过道0.7米,电视0.6米,这样的尺寸能保证主卧室的房间能放下床和电视柜,而次卧室,一般只有3米,不存在原始设计上放电视的位置.3.看窗户:主卧室的窗户一般都为1.7米宽,按整体尺寸设计的,次卧室一般为1.4米宽,按以上的几点,就可以分明的看到主次卧室了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念而不见 2016-09-28

卧室内床的放置方向一般为座北朝南。床最宽2米,建议选择1.8米,剩余1.1米做为走道。卧室内本来不应该有这么多窗户的,影响睡眠质量。补救方法是使用较厚的窗帘,贴墙纸了的话,最后选择与墙纸类似的花色。房间在空间上显的窄长,容易让人产生压抑感,请选择在离床较远的位置添加镜子或类似的反射物,尽量拉长横向上的空间感。镜子不能正对床。选择在北墙和南墙上贴横向条纹的壁纸如何?如果家中其他房间空余,就不需要在房间内再进行隔断。需要的话,可选择将卧室内隔出一段做为书房,衣帽间,休息室皆可。摆上一个柔软的沙发,多好啊。我写的长了,您可要看仔细哦

蔚特gouh 2016-09-28

你的房间还是比较大。我给你做了一张1.8米的床。1.75米长的衣柜。一张1米宽的写字台,还可以挂一个电视在墙上。你看看正常布置的卧室,就和你效果方法图里风格一样。至于书桌建议你不要放,卧室就是睡觉的地方,书桌放书房,没有书房的话,就在客厅隔一堵墙方法做靠墙的建议书桌就行。

人鱼公主 2016-09-28

一个普通的卧室的面积的长是4米,宽3.5米,高3米就是标准尺寸了,标准尺寸的单人床是长是2.1米宽1.2米,一般的小区房屋长4米宽3.3米高度2.75米,一般卧室长5米宽3米吧。

元少卿 2016-09-28

我算了一下,比如你主卧和客卧一样大只要4米宽5米长也就是40平方,加阳台2米宽5米长就是10个平方,客厅需要大点,看着就气派,可以考虑4米宽6米长24平方,小点也可以,卫生间4个平方左右就够了,厨房10个平方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