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家具 99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29
新买的家具放在通风处多长时间为宜?大家来回答下

上个月我买了一个实木的衣柜,准备放在主卧室的内卫里的,因考虑到此内卫无窗,不通风,故把衣柜放在客厅的阳台上(衣柜的门是一直都打开的),想去除一下衣柜内的油漆味,现在算算都已放置一月有余了.请问,一般新买的家具要放置多久才会无油漆味才会对身体无害或者要怎么样才能更快的去除衣柜内的油漆味呢不要复制,谢谢!

被采纳
班赞悦 2016-09-29

室内装修完工后,多长时间入住为宜1、经验与统计说明,室内装修甲醛的污染大致可用一组单峰不对称曲线来表征,即在装修时段,甲醛浓度升高相当快,一旦施工完后,甲醛下降也相当快,如果你的装修是合理的、环保的,并在常通风换气下,室内甲醛一般可以在20天左右下降至允许水平。之后,甲醛会继续释放,时间要拖得较长,但这对我们已经不重要了。然而,如果装修是不当的,或过于“豪华”的装修,虽然在装修停工后,甲醛浓度下降也很快,但要降到允许标准,却需要数月乃至数年,而且在这之后,甲醛的继续释放也需要一段较长时间。2、经验与统计也说明,在装修时段甲醛的超标率在90%,甚至以上,而在装修完后,在常通风换气下,20天左右甲醛浓度达到允许水平的也有90%以上,余下的百分之几到百分之十,大多是属于不当装修导致的,例如用劣制大芯板做木地板的衬垫;过量的使用同一种材料,如用人造板做吊顶、壁橱或子等;或购置的家具采用非环保人造板材和胶粘剂制作;或使用超量的易产生甲醛的材料,如各种胶粘剂和中密度板、刨花板、大芯板等合成板材。3、理论和实践还说明,甲醛释放时间的长短或释放期同其所处条件密切相关,如浓度、质量优劣、密闭性、深度、湿度、温度、气压、风力、要求标准、所处位置的物质密度,以及附加的外力等。因此,甲醇的释放期(到允许标准),可以是数十天,也可能是数年或更长,应视条件而定。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6-09-29

新装修的房子的入住时间不是以通风放味多长时间为准,而应该以装修的污染程度是否超标为标准。装修中的很多的污染物,其释放周期是非常漫长的,如甲醛其释放周期能够在10-15年,在这个期间内会不断的向室内空气中释放。

傲慢小败 2016-09-29

家具甲醛释放时间,一般来说,新装修完的房子,每天保持通风散出甲醛的刺激,大概释放到三个月左右时间差不多。如果不放心最好买一个甲醛检测盒测试一下室内的甲醛含量,入住之后还需要注意要多通风。家具甲醛释放要多长时间,也要看你的家具是什么材料。一般家具、地板的甲醛释放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可能需要一年甚至更久,由浓到淡,一段时间后甲醛的浓度变低,对身体也就没有什么害处了。如果条件可以的话,新买的家具可以放在阳台或者外面适宜的地方进行暴晒,甲醛的释放与温度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温度越高甲醛释放就越多,在通风又阳光的条线下,将家具能打开的门和抽屉都打开,进行通风,晾晒,当然不要选择太阳非常烈的地方,这样容易对家具造成伤害。经常开窗通风,一定要经常的通风,保持室内新鲜空气的流通,可以有效的减轻室内的污染。在家具中放一些固体活性炭,这样可以有效的吸附家具中的甲醛,而且可以去除死角,不留残留。在家具中喷涂一些光触媒,比如光触媒木质精油,可以有效的将空气中的甲醛进行分解,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等无害物质,快速去除甲醛。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