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装修预算 3418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30
如果100平方房子全屋装集成墙面,含工钱大概一起要多少钱?怎么预算?

被采纳
湛蓉蓉 2016-09-30

不知楼主准备如何装修,装修的费用空间是很大的,简装的话5-8万,精装的话需要十几万。下面我给您说说简装所需要的各项费用:1、地砖:90平方房子,除去厨房卫生间估计还有80平方,地面地砖80cmX80cm大小约需140快(含墙脚15cm),较便宜的40块钱一块,要5600元;铺装水泥砂浆约需800元;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1600元;共需8000元;2、墙壁先涂双飞粉后涮白漆,90平方的房子,墙壁面积约270平方,涂双飞粉包工包料约18块/平方,约需5000元;涂完双飞粉后刷墙漆,用便宜一点的墙漆约需3500元,墙漆店包刷漆;共需8500元;3、厨房卫生间需要做防水工程,价格为100元/平方,需要1000元(含人工);铺设小瓷砖(地面和1.5米墙面)约需350元,工钱约需300元;厨卫装修共需1650元;4、水电安装:材料费约需2000元(电线、水管、插座、开关、水龙头、电灯等),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20X90元=1800元;共需3800元;5、二手家具的价格只能估计一下了,便宜一点的话可以控制在1800-2500左右;6、房门有了吗?如果没有的话估计还要加2000左右(应该是2个房门,一个厨房门、一个卫生间门)。如果您有了一个大概的预算,就去装饰公司了解,让他们给你做做方案,看看布局跟报价,布局的话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融合设计师给您做的方案里。

其他回答(共1条)
蝉的生活 2016-09-30

你好,具体要看你装修是做什么的,工程量有多少,要求高不高,不是简单按平方就能计算出价格的。如果是装修房子,有以下预算:1、地砖:100平方房子,除去厨房和卫生间估计还有90平方,地面地砖80cmX80cm大小约需140快(含墙脚15cm),较便宜的40块钱一块,要5600元;铺装水泥砂浆需800元;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1600元;共需8000元;2、墙壁先涂双飞粉后涮白漆,90平方的房子,墙壁面积约270平方,涂双飞粉包工包料约18块/平方,约需5000元;涂完双飞粉后刷墙漆,用便宜一点的墙漆约需3500元,墙漆店包刷漆;共需8500元;3、厨房卫生间需要做防水工程,价格为100元/平方,需要1000元(含人工);铺设小瓷砖(地面和1.5米墙面)约需350元,工钱约需300元;厨卫装修共需1650元;4、水电安装:材料费约需2000元(电线、水管、插座、开关、水龙头、电灯等),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20X90元=1800元;共需3800元;5、二手家具的价格只能估计一下了,便宜一点的话可以控制在18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对您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