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玄关 4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30
我想知道玄关柜上适合摆放什么对家里风水比较好?

被采纳
mona 2016-09-30

你好,对于玄关装饰来讲,玄关风水画很受关注。若能在玄关上悬挂合适的画,可以有效的改善家居风水。大家很想知道玄关挂什么画好吗?金凯莎欧式家具网小编这就为您解答。适合玄关挂的画一:书法——直抒胸臆,写下寓意吉祥和美好祝愿的词句。玄关适合挂什么画适合玄关挂的画二:水是带财的象征,在玄关悬挂有水的挂画也能增加财运。但水流流向凶方,则不利于招财。为了避免这些麻烦,最好选择无水流方向的画作。适合玄关挂的画三:松鹤延年图——象征健康长寿,非常适合老年人;而牡丹图——寓意荣华富贵,可给人松驰、舒适的感觉:同样也适合悬挂在玄关。玄关适合挂什么画合玄关挂的画四:玄关是财气的通道,因而适合在此处悬挂招财的画。黄色是招财的颜色,因而可以悬挂以黄色为主的油画,如向日葵。适合玄关挂的画五:九鱼图——绘上了九条活鱼的图画。“九”取长长久久之意。“鱼”取其万事如意。九条可爱的鱼在嬉戏,寓意吉祥。希望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6-09-30

对于玄关装饰来讲,玄关风水画很受关注。若能在玄关柜上悬挂合适的画,可以有效的改善家居风水。大家很想知道玄关挂什么画好吗?金凯莎欧式家具网小编这就为您解答。适合玄关挂的画一:书法——直抒胸臆,写下寓意吉祥和美好祝愿的词句。玄关适合挂什么画适合玄关挂的画二:水是带财的象征,在玄关悬挂有水的挂画也能增加财运。但水流流向凶方,则不利于招财。为了避免这些麻烦,最好选择无水流方向的画作。适合玄关挂的画三:松鹤延年图——象征健康长寿,非常适合老年人;而牡丹图——寓意荣华富贵,可给人松驰、舒适的感觉:同样也适合悬挂在玄关。玄关适合挂什么画合玄关挂的画四:玄关是财气的通道,因而适合在此处悬挂招财的画。黄色是招财的颜色,因而可以悬挂以黄色为主的油画,如向日葵。适合玄关挂的画五:九鱼图——绘上了九条活鱼的图画。“九”取长长久久之意。“鱼”取其万事如意。九条可爱的鱼在嬉戏,寓意吉祥。希望有所帮助。

jacky医师 2016-09-30

玄关墙画风水讲究如下于玄关装饰来讲,玄关风水画很受关注。若能在玄关柜上悬挂合适的画,可以有效的改善家居风水。大家很想知道玄关挂什么画好吗?金凯莎欧式家具网小编这就为您解答。适合玄关挂的画一:书法——直抒胸臆,写下寓意吉祥和美好祝愿的词句。玄关适合挂什么画适合玄关挂的画二:水是带财的象征,在玄关悬挂有水的挂画也能增加财运。但水流流向凶方,则不利于招财。为了避免这些麻烦,最好选择无水流方向的画作。适合玄关挂的画三:松鹤延年图——象征健康长寿,非常适合老年人;而牡丹图——寓意荣华富贵,可给人松驰、舒适的感觉:同样也适合悬挂在玄关。玄关适合挂什么画合玄关挂的画四:玄关是财气的通道,因而适合在此处悬挂招财的画。黄色是招财的颜色,因而可以悬挂以黄色为主的油画,如向日葵。适合玄关挂的画五:九鱼图——绘上了九条活鱼的图画。“九”取长长久久之意。“鱼”取其万事如意。九条可爱的鱼在嬉戏,寓意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