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卫生间 167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02
卫生间蹲便隔断尺寸一般是多少啊?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6-10-02

公共厕所隔断门最小尺寸卫生间隔断隔出来一个区域供我们使用,但是很多地方都是厕所面积小,但是人流量大,往往导致厕所不够用,例如商场、风景区等等,那么如何才能在有限的空间里面多隔几个厕所出来呢当然是在一个大家都能正常使用厕所的面积内多造几个隔断,那么卫生间隔断最小尺寸是多少呢?一般不应该小于0.8*0.9m,如果小于这个尺寸,体型偏胖一点的朋友就很难在里面转身,不能很好的使用厕所。公共厕所隔断门一般尺寸当然也有很多地方不受面积的制约,在空间足够大的情况下我们又应该将卫生间隔断尺寸控制在多大呢小编认为这个时候的卫生间隔断尺寸应该为1.2*0.9m,再大一点也是可以的,但是超过了一定的范围,会让人感觉不舒服,例如你搞一个1.5*1.5m,不仅浪费了空间,还会让人有一种不安全感。公共厕所隔断门的标准尺寸公共卫生间隔断一般标准型坐厕:900(W)×1200(D)×1900(H)在砌蹲台时蹲台深度要砌到1250mm深、宽蹲坑与蹲坑之间1000mm;比较小的公共卫生间隔断尺寸是800*900mm。一般公共卫生间隔断门的尺寸都是控制在1.1-1.3米左右,但是具体得看现场的施工情况在确定。而高度一般就是1.83m如果做高点的话,就是在2m左右。在国内一般的,都是在1.85米,而在国外的,因为身高的原因,大多数都是2m的门高度。公共卫生间隔断地面应采用防水、耐脏、防滑的花岗岩等,高度尺寸应低于其他地面10---20mm,地漏尺寸应低于10mm左右,以利于排水。公共卫生间隔断顶面材料最易发霉,以防水耐热的材料为佳。一般采用多彩成型铝扣板和亚克力成型天花板,这些材料耐水性强,表面又贴有隔热材料,是浴室天花的理想用材,规格尺寸以120mm宽条形和300mm*300mm方形为主,表面构造有平板和微空两种。压克力成型天花板价格较低,但容易老化;多彩成型铝扣板价格较高,但色彩多样,经久耐用,是现代卫生间吊顶使用的主要材料。另外,还有采用铝塑板或硅酸钙板,后者表面涂以水泥漆,价格较低、防水性强。公共卫生间隔断的设计应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的要求,按使用的群体,确定公共卫生间隔断尺寸。满足东、西方人体工程学的卫浴间隔标准规格见下表。标准规格(东方人体工程学)标准型坐厕:900(W)×1520(D)×2000(H)经济型蹲厕:900(W)×1220(D)×2000(H)标准规格(西方人体工程学)标准型坐厕:1000(W)×1500(D)×2000(H)经济型蹲厕:1000(W)×1220(D)×2000(H)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6-10-02

卫生间隔断最小尺寸1:卫生间隔断隔出来一个区域供我们使用,但是很多地方都是厕所面积小,但是人流量大,往往导致厕所不够用,例如商场、风景区等等,那么如何才能在有限的空间里面多隔几个厕所出来呢当然是在一个大家都能正常使用厕所的面积内多造几个隔断,那么卫生间隔断最小尺寸是多少呢?一般不应该小于0.8*0.9m,如果小于这个尺寸,体型偏胖一点的朋友就很难在里面转身,不能很好的使用厕所。卫生间隔断一般尺寸2:当然也有很多地方不受面积的制约,在空间足够大的情况下我们又应该将卫生间隔断尺寸控制在多大呢小编认为这个时候的卫生间隔断尺寸应该为1.2*0.9m,再大一点也是可以的,但是超过了一定的范围,会让人感觉不舒服,例如你搞一个1.5*1.5m,不仅浪费了空间,还会让人有一种不安全感。这是公共卫生间尺寸的主要标准,但公共卫生间尺寸根据卫生间分类也有不同的尺寸标准。东方:坐厕900(W)×1520(D)×2000(H)蹲厕900(W)×1220(D)×2000(H)西方:坐厕1000(W)×1500(D)×2000(H)蹲厕1000(W)×1220(D)×2000(H)平面设计应将大便间、小便间和盥洗室分室设置,各室应具有独立功能。每个大便器应有一个独立的单元空间,划分单元空间的隔断板及门与地面距离应大于100mm,小于150mm。隔断板及门距离地坪的高度:一类二类公厕大于1.8m、三类公厕大于1.5m。独立小便器站位应有高度0.8m的隔断板。公共卫生间尺寸中的建筑通风、采光面积与地面面积比不应小于1:8,外墙侧窗不能满足要求时可增设天窗。南方可增设地窗。公共厕所室内净高宜为3.5~4.Om。室内地坪标高应高于室外地坪0.15m。化粪池建在室内地下的,地坪标高应以化粪池排水口而定。采用铸铁排水管时,其管道坡度应符合表3.3.10的规定。

依非E 2016-10-02

你好卫生间隔断主要是区分卫生间的干湿区,主要是考虑湿区的隔断尺寸,避免淋浴时使用不方便。因此卫生间隔断后湿区的面积大小就是隔断首要考虑的问题。沐浴区的隔断一般是120*90cm的空间,这样的基本够用。但也要看卫生间的具体尺寸是多少,空间大,隔断区域就可以适当调整。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