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五金/配件 7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04
苏州不锈钢工具柜哪家质量好?谢谢解答,请不要复制粘贴哦

被采纳
yangkala 2016-10-04

苏州悦星德仓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不错,该公司专业从事苏州不锈钢工作台、苏州工具、苏州工作台、苏州仓储货架、苏州模具架、苏州手推车等产品生产制造,是一家颇具规模设备先进的生产型企业。品种齐全。苏州志锋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也不错,他们公司是专业销售苏州工具柜、苏州物流台车、苏州周转车等货架系列产品和仓储设仓储货架等。品质优良,价格合理。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6-10-04

文件柜密集架价格大概900-2800元。洛阳市银龙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钢制办公家具,钢木结合家具、不锈钢校用设备和医疗器械等,研发生产各种不同类型的密集架(柜)、书架、仓储式货架、文件柜、档案柜、更衣柜等钢制办公家具,定点生产保险柜、珍藏柜、工具柜等全环保、高品质系列产品,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公司共设立十三个办事处,外贸商务布及国内外商家和用户。

苏州不锈钢置物架哪家公司的好:厨房置物架因为满足不同的需要,质量都是参差不齐,哪里都有好的生产厂家,只是多少的问题。我在这家公司(苏州思睿商贸有限公司)买过不锈钢制品的电脑桌,质量,款式和价格都还比较满意。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