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生活常识 404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10-05
富光不锈钢保温杯好不好谁了解?一般可以保温多久?

被采纳
房佳旭 2016-10-05

1、富光(中国安徽驰名商标,保温杯十大品牌,安徽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华亚(张卫健做形象代言人,成功者的追求)3、雄泰(十大保温杯(瓶壶)品牌,浙江永康市雄泰集团)4、思宝SIBAO(最早不锈钢磁化杯企业之一,十大保温杯品牌,广东名牌)5、傲仕Ours(十大保温杯(瓶壶)品牌,深圳云中鹤工贸发展有限公司)6、翔龙(保温杯产业巨头,南龙集团,十大保温杯(瓶壶)品牌)7、顺发(广东顺发五金制品司,著名不锈钢厨餐具品牌)8、南龙(保温杯产业巨头,南龙集团,十大保温杯品牌)9、保康(保康,十大保温杯品牌,浙江武义保康集团有限公司)10、哈尔斯Haers(不锈钢真空器皿领导品牌,十大保温杯品牌,浙江名牌)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5条)
远山牧歌 2016-10-05

保温杯十大品牌榜中榜之一:哈尔斯哈尔斯在保温杯十大品牌中排在榜首,浙江著名保温杯品牌,该品牌的保温杯采用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原料制成,多样的产品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保温杯十大品牌榜中榜之二:膳魔师190年产生的膳魔师品牌在1980年研发出高真空不锈钢保温瓶,有着悠久的历史。在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迅速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保温杯十大品牌榜中榜之三:思宝广东思宝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企业之一,其下思宝品牌以其实惠的价格和优质的质量受到各大人群的喜爱。保温杯十大品牌榜中榜之四:虎牌虎牌保温杯是日本专业生产保温杯的公司,自1923年成立以来就一贯致力于将新技术运用到新产品中。无论是外形还是质量上,虎牌保温杯都受到大众的喜爱保温杯十大品牌榜中榜之五:象印象印保温杯,日本保温杯领导品牌,十大保温杯之一,该公司成立于1918年,有着悠久的保温杯生产历史。保温杯十大品牌榜中榜之六:富光富光不锈钢保温杯,中国驰名商标,保温杯行业领头羊,其下生产的保温杯不仅外形美观,而且能够保温保凉,一物多用保温杯十大品牌榜中榜之七:翔龙翔龙属于永康南龙集团,是保温杯行业巨头,十大保温杯品牌之一,拥有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先进的技术设备和训练有素的员工,在保温杯行业里蓬勃发展。保温杯十大品牌榜中榜之八:品家家品保温杯十大品牌榜中榜之九:顺发顺发保温杯隶属于广东顺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保温杯品牌之一,其实惠的价格和优良的品质受到大家的喜爱。保温杯十大品牌榜中榜之十:傲仕傲仕是深圳云中鹤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中国十大保温杯之一,本着生产大众的保温杯的理念,成为十大保温杯品牌之一。

IVAN巍好 2016-10-05

富光真空不锈钢保温杯FGL-3317,容量300ml99.00富光不锈钢办公杯FGL-3460,容量500ml78.00富光不锈钢双层办公杯FGL-3425,容量480ML69.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