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生活常识 690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10-05
佳能ixus160数码相机性能怎么样?一起探讨下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6-10-05

佳能ixus160数码相机性能挺不错的,佳能IXUS160采用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28mm至224mm的8倍光学变焦镜头,2000万有效像素,并分别应用了智能IS光学影像稳定器和数码影像稳定器。搭载了更便于使用的AUTO按钮,即使相机正处于深层设置菜单,也可通过该按钮随时返回AUTO模式,让您随时一键返回到AUTO模式,方便易操作。

其他回答(共5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6-10-05

canon佳能数码相机官网的报价:佳能(Canon)PowerShotSX72149元佳能(Canon)IXUS180899元佳能(Canon)数码相机PowerShotG9X(黑)2799元佳能(Canon)PowerShotG1X数码相机3499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linfan80 2016-10-05

推荐:佳能(Canon)PowerShotSX710HS数码相机1649元佳能(Canon)IXUS175数码相机699元佳能(Canon)IXUS285HS数码相机109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