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施工工艺 6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07
墙角线怎么贴,怎么做?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6-10-07

贴阴角线需要先对墙角进行清理,保持墙面平整、整洁。清理好墙角之后,先在墙面上画出阴角线的水平线,水平线的测量方式为从地面起测。画好水平线之后,沿着水平线的上方,每隔5cm,就在墙体上进行钻孔,然后在钻好的孔里塞入木楔。阴角线对准刚才从地面测量好的水平线,使用圆形的钉子把阴角线固定在塞入的木楔上,然后用工具砸顶帽。值得一提的是,切记要保证阴角线的接长和平头相接。安装阴角线的时候要保证各阴角线的垂直相接,其次要把阴角线的端头锯成45度的斜面,保证曲线的面对齐。

其他回答(共4条)
初秋 2016-10-07

一、确定从哪个墙角开始贴:一般来说,是把非整块的部分在隐藏在离门最远的墙边或者家具下面,这样比较美观;但由于经常会出现房间墙角不是90度直角的情况(这种情况太普遍了),如果仍按这样的要求做,可能导致不好施工,尤其是自己安装时,没有那么多的工具可以用。所以从便于操作的角度来看,如果能找到直角墙角,就从直角墙角开始贴,如果所有墙角都不标准,应该从偏差最大的锐角墙角开始贴。二、选择偏差最大的锐角墙角有条件应用直角尺子量一下,没有直角尺子就把地板块靠墙摆四个边(一定要像正式贴那样摆,地板块互相靠得很紧才行),通过摆,看房间四个角直不直,哪个墙角偏差最大。三、从偏差最大的锐角墙角开始装,先沿着垂直于外墙的那堵墙贴。如果出现需要裁边的情况,看情况处理,有时直接用裁纸刀的刀把将多余的部分压折成直角粘在脚线上也可以。比较复杂的墙角需要裁一下。贴的时候先用地板块把地板清理一下,或者用干毛巾把地面、脚线擦一下。避免脏东西垫在地板下面,影响平整度。四、装好一条墙边(边缘非整块部分稍后处理)后,再从这个墙角开始装另一条垂直的墙边。这样装好两条相邻的墙边后,就可以沿着横、竖两个方向同时贴了,两人同时干效率会比较高。但两人贴可能由于手上的力度不一样,导致偏差尺寸不一致,最后导致误差越来越大。五、最后处理非整块地板的墙边。如果需要裁掉的部分很窄,也可以不裁,折一下,将折起来的部分贴在踢脚线上,效果也不错。如果不喜欢这样的效果,也可以裁掉六、复杂的墙角要用尺子量一下尺寸再裁,先裁得比量好的尺寸少一点,不行就再裁掉一点,避免一次裁得过大不合适,影响安装效果。裁好尺寸后再把背面的保护纸撕掉贴。

1.贴阴角线需要先对墙角进行清理,保持墙面平整、整洁。2.清理好墙角之后,先在墙面上画出阴角线的水平线,水平线的测量方式为从地面起测。3.画好水平线之后,沿着水平线的上方,每隔5cm,就在墙体上进行钻孔,然后在钻好的孔里塞入木楔。4.把阴角线对准刚才从地面测量好的水平线,使用圆形的钉子把阴角线固定在塞入的木楔上,然后用工具砸顶帽。值得一提的是,切记要保证阴角线的接长和平头相接。5.安装阴角线的时候要保证各阴角线的垂直相接,其次要把阴角线的端头锯成45度的斜面,保证曲线的面对齐。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抹茶茶叶蛋 2016-10-07

1.踢脚线瓷砖门槛石过门石波打线腰线地花线彩条地花线马赛克墙角线10元2.宜家白色瓷砖阳角线墙面阴角线墙角倒角欧姆线包角条收边腰线20元3.大理石线条瓷砖踢脚线地脚线贴脚线墙角线波打线波导线阴阳角线5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隆冬龙东强 2016-10-07

踢脚线墙贴腰线贴墙角线走廊玄关背景防水玻璃瓷砖可移除贴纸贴画9.9客厅卧室地脚线踢脚线墙贴卫生间浴室防水瓷砖贴画墙角线腰线贴纸39.7踢脚线腰线贴墙角线走廊玄关背景贴玻璃瓷砖可移除双面玻璃郁金香7.9酷卡乐品牌墙贴花纹腰线贴墙角线贴纸瓷砖贴浴室玻璃贴yx-j9.99酷卡乐品牌墙贴简约风格墙角线贴纸花纹腰线贴瓷砖贴yx-p9.99中国风腰线脚线复古格调卧室客厅餐厅墙贴中式花纹9.9凡雅空间踢脚线墙贴画墙脚贴纸腰线贴墙角线走廊玄关幼儿园教室背景防水9.9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购买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