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装修公司 81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08
什么是中式风格?用五月玫瑰陶瓷如何打造中式风格?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6-10-08

中式风格一般分为两种,现代中式主义和新中式古典主义。现代中式风格,悄悄渗入的文化气韵:中式风格讲究的是对称,为了体现出现代,对家具并未进行过多的雕刻修饰,仅仅选择了中式传统色彩或在家具上做出特殊造型,现代气息的,带有金黄色的靠垫与传统中式融合成现代中式风格。将传统中式底蕴和谐的渗入到现代居室中。新中式古典主义,用现代美打造精致生活:新中式古典主义是优雅而舒适的生活态度,古董架,镂空的高脚桌,像一个多姿的古代美人含蓄的表达的她的美,配上现代软布装饰演绎新中式古典竟别有一番韵味。新中式古典以现代的美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精致生活。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6-10-08

现代中式风格是用简约的笔触构筑了空间的筋骨,其中细节赋予中式元素,看似简单平静的现代简约装饰中却蕴藏着典型的中式风格。中式装饰风格的别墅住宅中,可以大面积使用留白的手法,再点缀气宇不凡的雕花花片,或中式花格,或摆放精湛的中式手艺品,中式宫灯,中式瓷灯,古典风格家具,丝绸绣花靠垫都是典型的中式风格元素。

Mr小木屋 2016-10-08

装修风格有很多种,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尽相同,所以设计风格又各有迥异。简单的说就有美式乡村风格、古典欧式风格、地中海式风格、东南亚风格、日式风格、新古典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新中式风格。像五月玫瑰他们的装修风格效果图你可以参考下,都是不错的设计。

彩色冰块 2016-10-08

中式商场建筑设计风格在家居布局上讲究方正、对称的布局形式,讲究整体的布局和风水格调高雅,造型朴素优美,色彩浓厚而成熟。中式风格的装饰主要体现在传统的家具,再辅以字画、盆景,陶瓷、古玩、屏风等装饰品,最求的是一种修身、齐家的生活境界。在整体的色彩选择上以庄重的红黑为主,体现中式文化深沉、厚重的底蕴。中式风格在整体的布局上虽然最求对称庄重,而在细节上有更倾向于自然情趣、花鸟鱼虫等精细雕刻,取其美好的寓意来表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中式风格装修带给人庄重与优雅的双重感受,一直以来,中式风格装修都以它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大进深、雕梁画栋、金碧辉煌的风格吸引无数人的眼球、震撼无数人的心。中式商场建筑设计技巧:中式风格在空间设计上讲究层次感,用到许多隔断、屏风,用实木做出结实的框架,以固定支架,中间用棂子雕花,做成古朴的图案。门窗在中式风格装修中具有很重要的作用,中式门窗的设计多用木质花格来打造,更具有立体感。吊顶装修以木条相交成方格形,上覆木板,也可做简单的环形的灯池吊顶,用实木做框,层次清晰,漆成花梨木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