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床品 887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08
黄豆枕头治颈椎是有一定效果的,黄豆枕头尺寸一般多大?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6-10-08

黄豆枕头治颈椎是有一定效果的,黄豆枕头有以下优势:1.黄豆枕头与其他枕头的区别在于,黄豆枕头的优势在于与其他枕头如柔软的棉花枕头,松软的荞面枕头,坚硬的瓷器枕头等相比,它颗粒饱满圆润,当人们的头枕在这样的东西所填充的枕头上时,不会感到坚硬至难受。圆润饱满的黄豆除了可对所枕之人的头皮进行按摩,对大脑放松进入睡眠是有益的,还可对颈部肌肉进行按摩,使之放松。2.黄豆枕头相对其他枕头,因为填充物黄豆本身具有硬度,即使所枕时,因人的体重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陷,但它对枕头所要求的即大脑与肩部所需高度是有一定保证的,对人体全身血液循环是没有较大阻碍程度的。

其他回答(共4条)
艾紫儿 2016-10-08

黄豆除了能给我们的身体补充营养还可以制作成枕头,黄豆制作的枕头能有效的治疗颈椎病。制作方法如下:初级工具/原料黄豆、毛巾、红绳子、针线步骤方法这个就是我们做好的黄豆枕头了,难看的外表下有很大的功效。步骤一:把黄豆准备好。步骤二:取出一条干净的毛巾,背面对折后用针线缝合,针脚必须紧密。步骤三:缝好后我们把它翻过来。步骤四:你还可以利用更加好看的布料缝制。步骤五:现在我们取出事先准备好的绳子。步骤六:把它编成两条三股辫。步骤七:用绳子把布的一头绑紧。步骤八:接着把黄豆从另一边装进去。步骤九:然后用绳子把开口绑牢。步骤十:完成。今后就让它伴你睡个好觉。

谢同学 2016-10-08

双人枕头长枕头的尺寸一般如下:1.双人枕头尺寸推荐一:远梦家纺决明子双人枕头40030021双人枕头尺寸:120*45CM/150*45CM2.双人枕头尺寸推荐二:快乐梦想蚕丝双人枕头KM43M双人枕头尺寸:120*48CM/150*48CM3.双人枕头尺寸推荐三:可奈尔太空记忆枕双人枕头KTW-6012010双人枕头尺寸:120*35CM/150*35CM/180*35CM/200*35CM

黄豆制作的枕头能有效的治疗颈椎病。久坐办公司的朋友很容易颈椎痛,自制一个黄豆枕头,让颈椎病远离你。难度:初级工具/原料黄豆、毛巾、红绳子、针线步骤方法这个就是我们做好的黄豆枕头了,难看的外表下有很大的功效。步骤一:把黄豆准备好。步骤二:取出一条干净的毛巾,背面对折后用针线缝合,针脚必须紧密。步骤三:缝好后我们把它翻过来。步骤四:你还可以利用更加好看的布料缝制。步骤五:现在我们取出事先准备好的绳子。步骤六:把它编成两条三股辫。步骤七:用绳子把布的一头绑紧。步骤八:接着把黄豆从另一边装进去。步骤九:然后用绳子把开口绑牢。步骤十:完成。今后就让它伴你睡个好觉。

墨水满瓶 2016-10-08

1.看男女选尺寸: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同样厚度的枕头,也不是看个人爱好来选择。一个合适的枕头是多么重要,跟兴趣没多大关系,正常男人选择的枕头跟女人不一样,男人的枕头大部分尺寸都会比较大,因为男人的肩膀比女人厚,所以要选择大号的枕头。女人选择小号的枕头,男人枕头厚度相差2cm。2.未成年人定期调整枕头:对于未成年来说,还是处在一个发育期的阶段,所以枕头是不能固定尺寸厚度的,需要在不同时期的年龄调整,一般比成年人枕头低2-5cm。3.颈椎劳损软硬适中:平时颈椎比较不舒服的,有明显劳损的人,建议选择枕头软硬度比较适中的最合适,颈椎劳损有所改善,睡觉不会不舒服。4.不选羽绒枕:平时都知道羽绒服质量好,耐穿,唯一不方便的就是不好洗,都要送去干洗。同样的,羽绒枕头虽然好用,质量也好,用久了也不变形,但是清洗不好洗,枕头还属于要经常清洗的,所以羽绒枕不适合。5.记忆枕最佳选择:如果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枕头最舒服,可以选择记忆枕哦,记忆枕因为用一种慢回弹的材料做的,所以头部枕在记忆枕上,就会形成一个固定的形状,不仅可以很好的固定头部,防止落枕外,还可以有效的预防颈椎问题呢。6.季节选择枕头:不是四季都选择同样的枕头的,一般入眠后人体的头部温度少于正常体温的3、4度,如果枕头的温度过高的话,是很难入眠的,冬季还好,是暖枕。如果是夏季的话,建议选择有凉席面的凉枕比较好。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