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阳台 50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09
请教下各位封阳台合法吗?个人房子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有什么要求吗?

被采纳

想请教下各位,个人房子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有什么要求吗?注意哪些事项:首先对借款人的条件要求:(1)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公民;(2)有合法的身份证明;(3)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4)以新购住房作最高额抵押的,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房龄在10年以内,且备有或已付不少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的首付款;(5)“房龄+借款人年龄”:男性不超过65岁,女性不超过60岁;(6)能够提供贷款行认可的有效担保;(7)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然后是对抵押房屋的要求:第一、房龄为1990年以后。第二、面积在30㎡以上。第三、房产所处地理位置优越、有较强的变现能力。第四、已经取得产权证。亲,经济允许的话可以的,如果经济条件还没有达到一定的数字的话,那请你到慎重考虑了,这可是每个月都要还贷款的哦,利息会很高哦~

其他回答(共4条)
南瓜 2016-10-09

请教下三星密码锁这些地方有卖:A:重庆精固锁业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大足区龙水五金市场新区付1号B:重庆科力智能锁业有限公司地址:重庆重庆九龙坡中国重庆重庆市九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AKB48love 2016-10-09

我想问您是哪里的城市,如果在南京的话,一般都会要封阳台的,给你提个建议你去问物业,你问他阳台你说给我封可以,那我们不封阳台存在不安全的因素,如果做为我业主安全您是可以付责任的吗?

天涯海角 2016-10-09

请教下房屋装修中,pvc下水管直径要个那句所在房屋的用途来决定他的直径。一般用作雨水落水和厕所排污的都是110mm的,厨房出水用的是75mm的,也有用50mm的,卫生间只要不是大便器都用50MM的。希望对你有用。

法国女人 2016-10-09

请教下香港有黑莓专卖店吗:1.地址:香港岛时代广场714号铺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十一时至晚上十时2.地址:时代广场704号铺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十一时至晚上十时3.地址:百德新街恒隆中心一楼及地下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上午十时至晚上十时半周五、周六上午十时至晚上十一时4.地址:太古城中心地下018号铺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十一时至晚上十时5.九龙区豉油街28号地下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九时半至晚上十一时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