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收费咨询 45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09
深圳家装布线价格多少钱?哪位能帮我做下大概的预算是多少啊?

深圳家装布线价格多少钱?求最新的深圳家装布线价格!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6-10-09

主材这个不太好估计,如果只是辅料与基础装修花不了多少钱,水电改造这个上面可能得花点儿钱。不过你自己心理得有个底,你打算花多少钱,多少的预算,心里一定要有谱。一般在家装装修重大多采用的是半包,花钱比较多的是在主材方面,这个恰恰也是你自己在控制的,前期一定要有个预算,比如你准备地砖花多少钱?地板花多少钱等,一定要控制好,一般控制再控制还超支,奉劝一定考虑好!普通装修8.5万左右;中等装修大约15至25万。只能给你大概。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已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独孤不睬 2016-10-09

一居室也就45平,一般的装修在1万多点,装的相当不错,而且布局也好。装修预算表是装修前都要做的一件事,装修预算是对装修全过程的把控,所以做好装修预算很重要,能够做好财务规划并将有效的资金用到点子上预算,说白了就是确定花多少钱的问题。家装要花多少钱,有多少项工程,每项造价多少钱。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明天的微笑003 2016-10-09

求问深圳星巴克杯子需要多少钱:1.小熊喜米深圳星巴克杯子,价格是20元2.联合居家日用深圳星巴克杯子,价格为20元3.onlycook深圳星巴克杯子,价格乃32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最爱杰拉德 2016-10-09

可折叠篮球架多少钱可折叠篮球架多少钱可折叠篮球架多少钱可折叠篮球架多少钱可折叠篮球架多少钱可折叠篮球架多少钱可折叠篮球架多少钱可折叠篮球架多少钱可折叠篮球架多少钱可折叠篮球架多少钱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