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卫生间 120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12
厕所的位置在房子中间且是暗厕,请问各位大师如何化解?

厕所的位置在房子中间且是暗厕,请问各位大师该如何化解?

被采纳
谢同学 2016-10-12

房屋选择风水看的方法:1、房子不见光。所谓不见光的房子,是指不管是白天太阳有多好,能照到房内的阳光始终很少很少,像这样的情况就导致了阴气加重,阴气加重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脾气不好,容易夫妻之间产生矛盾,另一个也是最不利财。2、右高左低的房子风水上讲,左青龙,右白虎。如果你居住的屋子右边有很高很高的房子,那么你的健康情况就要当心了,像遇上这样的房子,第一,不利财,第二,不利健康。如果在住这个屋子之前你的运气一般,那么住进去之后你的运气则会更差。像这样的房子是必须极早化解的,否则非常不利的。3、卫生间或是厨房以着门有句老话说的好,流水财留不住。像卫生间或是厨房对着门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局了,是不利财的。中心受污不宜。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同时,厕所也不宜位于房屋后半部的中心,刚好与大门成一直线,因为这很可能导致破财损丁。厕所“四宜”:1.宜压在凶方,忌压在吉方。2.浴厕宜隐蔽。3.浴厕宜保持清洁。4.浴厕宜保持空气流通。厕所“四不宜”:1.厕所不宜开在南方。2.厕所不宜开在房屋中间。3.厕所不宜开在西南或北方。4.浴厕不宜改为睡房。4、大门对着大门或厨房若是阳台正对大门或厨房,会使得家中的团聚功能减弱,丈夫易外遇、老婆会红杏出墙,小孩不受回家。可将窗帘长时间拉上以作为阻绝。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要正对阳台,这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迭有破财事。前通后通,人财两空。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6-10-12

1.我们在八卦中房子的西南方位是坤卦,坤卦是代表家中女主人的信息,这个方位有卫生间肯定不好,对女性的身体、事业或者是夫妻关系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我们知道卫生间一般是不能动的,只能化解。因此家中这个方位上有卫生间的可以在卫生间内挂一对经过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收气化解。2、厕所不宜开在东北方在八卦中房子的东北方位是艮卦,艮卦是代表家中未来二十年的运势,这个方位有卫生间肯定不好,对家人的身体、事业或者是财运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我们知道卫生间一般是不能动的,只能化解。因此家中这个方位上有卫生间的可以在卫生间内挂一对经过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收气化解。3、厕所不宜开在西北方在八卦中房子的西北方位是乾卦,乾卦是代表家中男主人的信息,这个方位有卫生间肯定不好,对男性的身体、事业或者是夫妻关系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我们知道卫生间一般是不能动的,只能化解。因此家中这个方位上有卫生间的可以在卫生间内挂一对经过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收气化解。4、厕所不宜开在正南方在八卦中房子的正南方位是离卦,离卦的五行属于火,而卫生间的五行属于水,从五行上来讲正好是水火相克,五行相克是不好的,易导致家人出灾祸发生。我们知道卫生间一般是不能动的,只能化解。因此家中这个方位上有卫生间的可以在卫生间内挂一对经过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收气化解。5、厕所不宜开在房屋的中心房子的中心部分属于宅神的位置,这个位置是相当重要的,就象人体的心脏部位一样重要,风水上认为宅神的位置是不能动的,喜静不喜动,不要有重物压迫,不要有卫生间或者是楼梯之类的。如果你的家中有上面所说的这些东西那肯定不好,化解的方法就是在卫生间内挂一对经过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收气化解。卫生间门对大门风水破解的方法卫生间的门忌对住宅的任何一个门,尤其不宜与住宅入户大门对冲。入户门是气口,是生气吸入的地方,生气应该和缓地在住宅内流动。如果大门不能正对厕门,试想人一进门就见到厕所,则住宅的功能何在?另外,睡房门与厕所门也不能正对,卧室与卧室门也不能正对,这些都犯了门冲。在风水学上,门与门不宜形成对冲,所以的门口都应错落排列。卫浴间要有窗,而且窗必须常开。卫浴间有窗,且窗常开,就可以将其间的秽气、湿气排出窗外,使空气保持干燥,清新。卫生间门对大门风水破解方法1:大师建议改卫生间门的朝向,这是最最实用的办法。如果很难改朝向的话,平时有事没事都把卫生间的门关着,但卫生间内长年潮湿,对人的身体建康也不好,所以还是建议你改卫生间的门的朝向,改成不对着入户门就行了。卫生间门对大门风水破解方法2:做屏风隔起来,因为这样才不会让秽气跑出来,一打开门就看到厕所,好像秽气扑面,而且多多少少使用上都会有异味,例如便便之后,所以放个屏风。卫生间门对大门风水破解方法3:铜葫芦倒挂在卫生间里。在入户门上挂回光镜。两样都要开光。卫生间门对大门风水破解方法4:挂珠帘或或在厕所门上吊水晶球以化解秽气之冲。

俊丸丸S圣炼 2016-10-12

在八卦中房子的西南方位是坤卦,坤卦是代表家中女主人的信息,这个方位有卫生间肯定不好,对女性的身体、事业或者是夫妻关系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我们知道卫生间一般是不能动的,只能化解。因此家中这个方位上有卫生间的可以在卫生间内挂一对经过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收气化解。2、厕所不宜开在东北方在八卦中房子的东北方位是艮卦,艮卦是代表家中未来二十年的运势,这个方位有卫生间肯定不好,对家人的身体、事业或者是财运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我们知道卫生间一般是不能动的,只能化解。因此家中这个方位上有卫生间的可以在卫生间内挂一对经过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收气化解。3、厕所不宜开在西北方在八卦中房子的西北方位是乾卦,乾卦是代表家中男主人的信息,这个方位有卫生间肯定不好,对男性的身体、事业或者是夫妻关系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我们知道卫生间一般是不能动的,只能化解。因此家中这个方位上有卫生间的可以在卫生间内挂一对经过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收气化解。4、厕所不宜开在正南方在八卦中房子的正南方位是离卦,离卦的五行属于火,而卫生间的五行属于水,从五行上来讲正好是水火相克,五行相克是不好的,易导致家人出灾祸发生。我们知道卫生间一般是不能动的,只能化解。因此家中这个方位上有卫生间的可以在卫生间内挂一对经过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收气化解。5、厕所不宜开在房屋的中心房子的中心部分属于宅神的位置,这个位置是相当重要的,就象人体的心脏部位一样重要,风水上认为宅神的位置是不能动的,喜静不喜动,不要有重物压迫,不要有卫生间或者是楼梯之类的。如果你的家中有上面所说的这些东西那肯定不好,化解的方法就是在卫生间内挂一对经过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收气化解。卫生间门对大门风水破解的方法卫生间的门忌对住宅的任何一个门,尤其不宜与住宅入户大门对冲。入户门是气口,是生气吸入的地方,生气应该和缓地在住宅内流动。如果大门不能正对厕门,试想人一进门就见到厕所,则住宅的功能何在?另外,睡房门与厕所门也不能正对,卧室与卧室门也不能正对,这些都犯了门冲。在风水学上,门与门不宜形成对冲,所以的门口都应错落排列。卫浴间要有窗,而且窗必须常开。卫浴间有窗,且窗常开,就可以将其间的秽气、湿气排出窗外,使空气保持干燥,清新。卫生间门对大门风水破解方法1:大师建议改卫生间门的朝向,这是最最实用的办法。如果很难改朝向的话,平时有事没事都把卫生间的门关着,但卫生间内长年潮湿,对人的身体建康也不好,所以还是建议你改卫生间的门的朝向,改成不对着入户门就行了。卫生间门对大门风水破解方法2:做屏风隔起来,因为这样才不会让秽气跑出来,一打开门就看到厕所,好像秽气扑面,而且多多少少使用上都会有异味,例如便便之后,所以放个屏风。卫生间门对大门风水破解方法3:铜葫芦倒挂在卫生间里。在入户门上挂回光镜。两样都要开光。卫生间门对大门风水破解方法4:挂珠帘或或在厕所门上吊水晶球以化解秽气之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