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卫生间 5569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10-12
卫生间有必要装一个拖把池吗?大家都是做设计的,有什么看法呀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6-10-12

1后期铺地板时切割机必须从卫生间拉线。想想以后用吸尘器也是不方便,唉。。。(插座的位置一定要算好,高度,间隔)厨房燃气灶旁设计了一个电饭煲的插座,没量尺寸,结果橱复测时发现它正在一个灶眼的上方。考虑到以后这是个安全隐患,只好讲灶移位,使得操作台缩小。由于考虑不周,走道里没有设计一个双控灯。从这头打开,那头却没法关,指出了我国项目成本管理中存在的不足。这个灯形同虚设。很多东东没有看实样,只在网上选定。事实证明,2.3全面的系统设计是智能建筑建设的基础,没有调查就没有最理想的效果。2.北阳台洗衣池兼拖把池忘了铺热水管3.装开关的暗盒要选质量好的,不要小看这个暗盒,那种差的,装两次开关就不行了,换也没法换!!4.卫生间小的话尽量装移门,不要开门越耐脏越好。偶家的卫生间地砖是白色的。拖把池龙头要根据拖把池的高度订,太高了水老溅到外面。卫生间的台盆,买的比自己做划算又好看.5.①阳台上最好装个插座。②为了安全起见,厨房门旁的上端,最好装个插座,以便今后放煤气报警器。这个千万不能省。③如果是狭长型的厨房,橱盆又在顶头,最好在橱盆上方装个吊灯,否则晚上洗东西是背光的。④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6.家具能买千万别让木工做,不然材料,做工加油漆工,价格绝不便宜,而且奇丑无比.

其他回答(共5条)
南瓜 2016-10-12

你好,据我所知有以下:①水磨石池子,水磨石墩布池,拖把池,洗漱池180*50*20mm,价格170元②陶瓷椭圆形台上盆洗脸盆洗手池卫生间红水磨石艺术盆,价格208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钟先生 2016-10-12

卫生间外有洗刷间吗有的话在洗刷间处装一推拉门。平时注意卫生间门一定要关上,晚上推拉门也要关上

蓝调英格兰 2016-10-12

卫生环境直接影响着室内的环境和人们的心情,而您说的拖把池建设一说,我们建议您可以不用在卫生间里面装,拖把还是不要放在里面,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选用拖把,您可以选择那种海绵对挤的那种,既方便,用不占用地方,而且干净、容易清洁。当然,你也可以选用布的那种,把拖把池放在比较空但不影响美观的地方,现在有种水桶,可以用来洗拖把和挤水,谁用起来也很方便!

大象爱蚂蚁 2016-10-12

要根据你卫生间的实际情况来看~下沉结构就可以随意摆放,如果不是下沉的就是固定死的~你们家没有阳台么?洗衣机和拖把池可以放在阳台的~阳台也有下水~洗完衣服,直接晒~四个平方,贴完砖就不到四个平方,洗衣机,拖把池都放进去很小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半世拥抱 2016-10-12

洗衣机放在厨房间和橱柜一样高,上面做搁板,拖把池就不用了,选一个两用的的洗衣池既可以洗些小东西也可以当成拖把池用,放在卫生间的外面一小间,洗脸的台盆放到卫生间里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