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家具 140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6-10-12
红木家具有没有甲醛?哪几家比较好?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6-10-12

常熟地板一下几家公司做得比较好:1,福运来红木家具2,东方红木家具公司3,常熟市金鸿福红木家具厂4,翔云红木家具公司5,常熟市耀龙红木家具厂6,常熟东达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6条)
萨普赖斯 2016-10-12

红木家具的好处:一、保值:红木系列家具,几乎没有相同产品。越用越显尊贵,具有实用、耐用和保值的内涵。二、增值:红木不是速成木,每一件红木家具所使用的原材料都是经历数百年的进口木材,加上世界各国对原始森林珍稀木材的保护,红木价格不断上涨,红木家具也不断升值,购买红木家具已成为新的投资理财之道,红木家具近八年来每年的涨幅都在30%左右。三、环保:红木家具选用天然材料,采用传统工艺,榫铆结构,天然生漆,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四、文化:收集上千年的历史记载、分析事物的寓意,附加到红木的制作中,让历史文化再现,让人们享受古韵的魅力。五、发展:红木家具经历了数百年的发展,制作工艺更加精湛。新派红木更是中西结合,满足了人们对传统和尊贵的追求外,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舒适需要。

爱猫猫爱生活 2016-10-12

对于红木家具来说,则没有这样的顾虑了,红木家具本身所用的全部都是原木实材质做,而部件之间也是用榫卯结构来固定。红木本身都是对于人体有着很多好处的,红木家具在制作出来就可以直接使用的,我家就是上淘美居网站上购买的红木家具,用起来很放心

夜空最亮的星 2016-10-12

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名单如下:1.年年红(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浙江著名商标,浙江年年红实业)2.名鼎檀(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东莞市红运家具有限公司)3.仓艺红木(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上海仓艺红木家具有限公司)4.老周红木(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上海老周红木家具有限公司)5.红古轩(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山市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6.红马红(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北京红马红木家具有限公司)7.东达-虞艺(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常熟市东达红木家具有限责任公司)8.元亨利(北京著名商标,北京元亨利古典硬木家具)9.桑马(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上海桑马家具有限公司)10艺尊轩(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上海艺尊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