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风水植物 76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13
forair空气净化器安装在房间哪里比较好,空气净化器原理是什么?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6-10-13

以下这些品牌的商用空气净化系统都是比较好的,都是十大品牌来的!1.夏普SHARP(世界品牌,专利净离子群空气净化技术,2001-2008年全球销售2000万台)2.万利达malata(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中国驰名商标,万利达集团)3.松下Panasonic(1918年成立,日本总部,全球性电子厂商,十大空气净化器)4.亚都YADU(奥运会独家供应商,国家科技攻关成果,北京亚都)5.飞利浦PHILIPS(1891年荷兰,全球优质生活领域领航者,中国驰名商标)6.奥得奥(1997年中为成立,专注于空气净化设备,驰名世界,十大空气净化器)7.迪美DIMEIl(2008年中国总部成立,全国最大空气净化器生产基地,十大空气净化器)8.日立HITACHI(1910年日本创立,十大空气净化器,世界品牌)9.美的Midea(十大电器/家电品牌企业,中国企业500强)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6-10-13

你好便携式空气净化机真的有用,便携式空气净化器是一种新型家用电器,它具有调节温度、自动检测烟雾、滤去尘埃、消除异味及有害气体、双重灭菌、释放负离子等功能。现在市场上陆续推出了很多净化器,像美的净化器,是比较好的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的清除空气中的微生物和污染物。希望对你有帮助。

秋储冬藏 2016-10-13

空气净化器法。这种方法是利用空气净化器来对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的物质进行去除。其实空气净化器法有点类似于活性炭吸附法,一般的空气净化器都是通过在里面安装活性炭过滤片对甲醛等有毒物质进行吸附过滤。这种方法的优点呢就是能够比较好的有效的去除家里空气中的甲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