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门窗 24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16
河北玻璃门工具柜哪家公司的好?谁知道在哪?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6-10-16

A:邢台志存高远门业公司
地址:邢台市桥东区
B:邢台美瑞门业有限公司
地址:邢台市东关街85号邢州店
C:建星门业邢台分公司
地址:邢台市桥东区冯庄街附近
D:金武门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邢台市威县燕山路
这几家都是比较专业的公司,产品质量有保障,价格实惠,性价比高,可以参考一下

其他回答(共4条)
抹茶茶叶蛋 2016-10-16

你好,推荐以下几家:
1.肇庆锵美隔断公司,
2.肇庆德体玻璃隔断公司,
3.肇庆强盛玻璃门公司,他们几家质量最好,价格又便宜,专业安装与维修卫生间隔,断玻璃门、玻璃隔断、百叶窗。这几家公司的隔断不仅质量好,价格也比较优惠,用户的口碑都还不错。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一路向北880 2016-10-16

成都木门定制哪家公司比较好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套装木门、配套实木家具、实木楼梯,成都市名门朗泰木门公司主要经营木隔栅玻璃门、仿古花格门、木制金属格子门,成都开开门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纯原木门、实木门生产公司,

无双公主 2016-10-16

推荐河北龙丁玻璃装饰有限公司,他们家的不锈钢玻璃门是很好的,是一家专业从事玻璃门,玻璃隔断的生产厂家。位于廊坊市永清县宜兰道附近。他们家产品的质量很好,而且使用环保材料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款式也多样,服务业很好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你好,推荐河北恒林家具有限公司,他们的家具做工精细,拆装方便,用料品质高。上次在他家做了一个书,玻璃是那种高透钢化玻璃,透亮的很。柜子里面的隔板是可以拆下来的,扩展空间和擦洗都很方便。地址:石家庄裕华区翟营南大街50号(和平大厦A座5层)。坐公交车49路;71路;81路,在金马市场下车,路口西南角就是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