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收费咨询 69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17
34平户型一室一厨一卫半包价大概多少?成都公租房的户型主要有?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6-10-17

据我所知,成都公租房的户型主要有“一室一厨一卫”、“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和“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三种。公租房采取成套装修标准,细到卫生间的墙面用何种材质都有具体的要求。基本都在50平以下。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6-10-17

有以下几种户型,如下:1.海峡如意城户型B户型2房2厅1厨1卫80㎡2室2厅1卫80.00㎡2.海峡如意城户型A1户型1房1厅1厨1卫50㎡1室1厅1卫50.00㎡3.海峡如意城户型A1户型1房1厅1卫1厨50㎡1室1厅1卫50.00㎡4.海峡如意城户型J户型3房2厅1卫1厨99㎡3室2厅1卫99.00㎡5.海峡如意城户型A1户型1房1厅1卫1厨50㎡1室1厅1卫50.00㎡6.海峡如意城户型B户型2房2厅1厨1卫80㎡7.海峡如意城户型K户型4房2厅2卫1厨153㎡8.海峡如意城户型I户型3房2厅2卫1厨128㎡9.海峡如意城户型图J户型3房2厅1卫1厨99㎡10海峡如意城户型图I户型3房2厅2卫1厨128㎡11.海峡如意城户型图K户型4房2厅2卫1厨153㎡12.海峡如意城户型A1户型1房1厅1厨1卫50㎡13.海峡如意城户型图H户型四房两厅两卫三阳台160㎡14.海峡如意城户型图A户型四房两厅两卫二阳台188㎡15.海峡如意城户型图B户型三房两厅两卫一阳台139㎡16.海峡如意城户型图G户型二房两厅一卫88㎡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蒯俐娜ee 2016-10-17

新天地美域,这是唐山比较不错的小户型楼盘,主推一室一厅一厨一卫,50平米,两室一厅一厨一卫78平米,项目在唐山市路北区常各庄村原址兴建,规划范围西至外环路,东至西电路,北至南新道,南至赵各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