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收费咨询 9311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6-10-17
合肥80平简单装修大概多少钱?房子装修多少钱?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6-10-17

房子装修多少钱,一面看装修面积,二看装修风格,三看装修多少钱,四看装修公司。120平方的房子首先看你要装修什么风格,这样比较好预算。120平的房子简单装修要6万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6条)
morning 2016-10-17

其实具体大概多少钱是按照您的装修风格和简单复杂程度与其他一系列后序有直接关系的,装修可以几万也可几十万不等。如:70平左右的房子,基础装修全部是好的材质(环保与品牌),基本上也得3万左右。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旅行者47 2016-10-17

这个首先要看你需要装修的面积是多大,然后选用什么样子的风格,什么档次的主材,影响装修报价的因素还是很多的,不能直接说多少钱,一般城市的话,简单装修,一般的主材,大概在1000块钱左右一平吧

Truffles琉璃苣 2016-10-17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装修一个80平的慢递店其实花不了多少钱的,大概也就是在2-3万左右吧!因为慢递店的装修风格大同小异,只需要简单装修、装饰下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