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涂料/油漆 99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18
我想问问装修乳胶漆多钱一平米?谁来给我算一下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6-10-18

你好,据我所知
按建筑面积100平方来说价格是100*2.5*装修公司单价=油漆总价,如果有特殊造型价格另算! 
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阙里 2016-10-18

您好,据我了解沈阳家装设计全包价格的高低,由于施工工艺平和设计风格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会导致价格有所差异。以80平米的房屋为例,为您介绍一下装修中全包的具体价格。
一、水电。在水电工程方面,能够基本满足生活需求的情况下,尽量少做改动。80平米户型在3000元。
二、瓷砖。瓷砖的铺贴分为地砖和墙砖。墙砖的工费一般要比地砖高一些,地砖工费一般在每平米50元,墙砖一般的工费在每平米60元。中档瓷砖的价格大概在每块砖70元(规格为600mmx600mm)。贴砖中有一定的损耗,也要计算到预算之中。
三、地板。铺地板的工艺对家装公司来说较为简单,家装公司只需要做地面找平水泥压光,地板的铺装均由地板商家完成。普通强化地板在大约在每平米100元。
四、刷墙。刷墙的工艺主要为一遍界面剂,刮三遍腻子,刷三遍乳胶漆。刮腻子每平米30元,刷乳胶漆每平米50元。使用乳胶漆5升装200元。
五、吊顶。普通铝扣板吊顶,每平米在150元,集成吊顶每平米在300元,防水石膏板吊顶每平米260元。
六、木门。复合门的价格一般在每扇1000元,实木门价格较高,每扇3000元。
七、洁具。装修全包价格中,包含卫浴中的马桶、面盆、浴室、花洒等,总售价在8000元。可以选择商家活动促销时进行购买,经济实惠。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可以帮到您。

心靈感應 2016-10-18

其实做家装预算,首先要结合自己家的实际情况,比如打算装修成什么风格,材料如何定位,大众装修还是高档装修,自己装修还是全包给装修公司等等,在装修价格上差别很大哦,建议你找装修公司,先做个前期预算,看是否与自己的预期相差大不。我这边有一份80平装修预算,你可以参考看看的。
一、水电:随着商品住宅的发展,现在新房内的水电路基本能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并不需要进行太多的改造。而且如果想要省钱装修,水电项目最好也要少做改动,除了必要的改动外不要再做结构上的调整。价格参考:一般水电项目的实际发生量,80平米以下的户型在2000元~5000元不等,120平米以下的户型在4000元~8000元不等,一般家装公司会预收1000~2000元的水电预付款。
二、铺地砖、贴墙砖:地砖铺贴、贴墙砖要比地板复杂得多,需要装修工人的细致作业,所以地砖、墙砖的铺贴费用要比地板多一些。工费参考:铺地砖45元~53元/平米,贴墙砖47元~55元/平米产品参考:普通装修:30元~50元/块(尺寸600mm×600mm)中高档装修:60元~90元/块(尺寸600mm×600mm)注:每平米瓷砖算法1/(瓷砖长度×宽度)长宽都为600mm,每平米为1/(0.6×0.6)≈3块墙砖的铺贴面积可以用厨房卫生间地面面积的五倍来估算,但是这个数值并不是十分准确。
三、刷墙:目前,家装工程中刷墙的工艺主要为一遍界面剂,刮3遍腻子,刷3遍乳胶漆。一些家装公司在报价时都将工艺和主辅材(腻子、界面剂、乳胶漆)包含在内而不另行收费。不过也有一些公司将刷漆部分分开收费,由业主自己自行提供乳胶漆。价格参考:刮腻子20~30元/平米,刷乳胶漆15~40元/平米(包含腻子、界面剂、乳胶漆在内)总的来说装修预算就是包括这些,做装修预算可以从参考同户型案例,多个装修公司报价,物价行情、及时间过程中的增项等等方面入手。装修预算是对装修全过程的把控,所以做好装修预算很重要,预算能够有效的将资金用到点子上,说白了就是确定花多少钱的问题。

蝴蝶效应 2016-10-18

你好,我家之前装修用的是红苹果牌子的纳米AAA+装修漆,按照红苹果漆给出的实验数据,一公斤漆是40元一斤,大致可以涂2到3米,质量还是可以的,没有太多的异味和杂质,对身体健康没有多大伤害,朋友也很喜欢。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最爱杰拉德 2016-10-18

1、铲除旧的墙面漆的价钱只是人工费,一般是另外计算的,通常在4元/㎡左右。
2、三遍腻子并一底二面的价格,只是人工费的话,一般在20元/㎡以上。包工包料的话,需要知道使用的是什么价位的乳胶漆,再按照每平方米的使用量平均摊派到价格里面即可;辅料是不多的,15元/㎡以内就可以搞定了。辅料包括:腻子粉、胶水以及一些工具等。
3、乳胶漆400~500(18L)与乳胶漆1000(18L)是什么意思?他们的价格怎么会那么地悬殊?但面漆的价格不同,并不会影响到辅料的材料价格的。就是说,辅料的价格还是那么多,总价会随着面漆价格的变化而上下浮动。
4、从理论上说,1L乳胶漆可以涂刷15个平方米一遍。比如说,底漆需要涂刷一遍,那么,5L包装的一桶墙面底漆,可以涂刷75个平方米的墙面。面漆是涂刷两遍的,则涂刷的面积相应减少一半。 
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