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水电改造 70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8
强电间弱电间距离一般是多少?强弱电线间距在50cm以上?

灯具,水龙头和插座不包,其他都包。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6-10-18

强弱电线间距在50cm以上,如果达不到可用频蔽线隔离电磁波,电视和电话线严禁出现接头,并要单独穿管。强电:走电视插头等,弱电:走HDMI、DVD电视,网络线等。弱电:一般是指电话线,电视线,网线,音响环绕线,特点是易受干扰,特别是网线,音响环绕线。强弱电分开就是布线时把强电和弱电分开布,各用一个线管,目的是减少对弱电的干扰。单槽就是强弱电的线管共用一个线槽,抗干扰效果不大,,双槽就是各用各的线槽,线槽间留有一定距离,抗干扰效果较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6-10-18

那要看你沙发多宽,沙发茶几留多少距离这些尺寸加茶几中心距离加起来就是大概位置普通插座和弱电插座高度为距地300mm,并且间距为300mm(国家规定强电与弱电插座之间必须间距在50CM以上)电源插座底边距离地面应为300mm。

情迷绿茵 2016-10-18

强弱电线槽间距定位多少合适:强弱电距离规范要求是不能共管共槽,距离要在50CM左右。强电和弱电从概念上讲,一般是容易区别的,主要区别是用途的不同。强电是用作一种动力能源,弱电是用于信息传递。(1)交流频率不同强电的频率一般是50Hz(赫),称“工频”,意即工业用电的频率:弱电的频率往往是高频或特高频,以KHz(千赫)、MHz(兆赫)计。(2)传输方式不同强电以输电线路传输,弱电的传输有有线与无线之分。无线电则以电磁波传输。

远在咫尺eason 2016-10-18

您好,强电和弱电的间距一般在300mm左右最为合适。太近了强弱电会相互干扰,特别是会影响到弱电的信号。而相隔太远,又低整个电力的铺装设计造成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后期的维护。强烈建议强弱电的间距在300mm-350mm间,这是最为合理的电路间的距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