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水电改造 58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8
空调冷凝管漏水该如何解决?都有哪些方法啊?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6-10-18

你好,下列是格力中央空调室内机漏水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1.冷凝水管堵塞、施工时没有给冷凝水管预留排水坡度这两个是天花漏水的主要原因。2.室内机风管、风口漏水,那是因为凝露现象了。3.安装问题导致的漏水现象。4.室外机漏水一般是冷凝器结霜或结冰导致的应该是系统缺氟、脏堵、或排空不良引起的。5.格力中央空调里边的过滤网,如果过滤网长时间未清洗,导致拥塞。时间一长,内机的蒸发温度降低,时间长以后就会漏水。6.空调排水管漏水、排水管堵塞或者烂了导致内机漏水现象。格力主题空调漏水7.出风口的保温没有做好。由于铝合金材料的风口性价比相对较高,所以很多用户都会选择铝合金材料的风口。不过,在夏天使用空调制冷的过程中,由于送风温度较低,再加上施工时保温措施没有做好,中央空调的风口就会出现结露的情况,进而形成出风口漏水的现象。格力中央空调漏水的原因8.空气湿度较大。中央空调出风口周围的空气湿度较大的话,就会形成漏水的现象9.如果排水管出现老化、弯曲等情况,或者排水管被脏污堵住了,就会造成排水不畅通的情况,导致结露水无法排出,最终出现“漏水”的情况。格力中央空调漏水的问题如何解决:1.在安装中央空调时,选择专业的安装公司。选择一家安装技术专业、服务全面的安装公司,是确保中央空调具有良好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的重要前提。安装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中央空调的使用情况,例如保温效果的好坏、风口安装的平整度、排水管的畅通情况等,都与出风口漏水有重要的联系。2.选择出风口的材料可以选择ABS材料,它具有良好的防结露、耐酸碱、抗老化等特点,能够有效地调整气流吹出的角度。3.在使用空调制冷时,可以适当的提高送风的温度,增加中央空调的冷气送风量,尽量将风速调至最高档。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解决办法:1、可与楼上住户协商,要求其安装空调钻机下水管。2、如果楼上住户不处理,可找物业或社区工作人员出面调解。3、如果是街面上的房子,可以找城管解决。二、目前暂时还没有相关规定,禁止将冷凝水直接排放到建筑物外墙面和室外地面,但目前一些新建小区,基本上都有统一设计的实用空调设备位置,开发商会根据空调设备位置,提前安装PVC管,通过管道将空调冷凝水收集集中排放。但一些老小区,由于没有预先留有空调设备位置,就需要住户留个心,自觉合理地安装空调冷凝水排放管,以免对他人造成不必要的影响。三、其实,在空调安装过程中通过一些措施,完全可以避免产生空调水烦人的问题,住户或开发商在设计、施工时可以建造或预留专门的排水管道,将空调出水集中起来引入下水道。另外,空调销售商在给消费者安装空调时,也应该提醒消费者如何正确处理空调水的问题,将空调水引入下水道,如果空调水在室内,可以考虑用水桶或脸盆将它接起来,可以再次利用。

明天会更好220 2016-10-18

以下是格兰仕空调漏水的解决方法查询1.空调排水管堵塞,用嘴对空调管吹一下就好。2.空调内机不水平,导致冷凝水漏出,调整位置水平即可。3.空调内机过脏,导致内机背面一处导水槽堵塞,也会漏水,清洗即可。4.空调内机银翘片,不平整,导致无法排水到专用水槽,导致漏水,理清银翘片即可。5.空调内机的铜管没有包扎好,同样也会有漏水。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远山牧歌 2016-10-18

你好,电梯空调漏水的解决方法为:1.电梯空调其实就是用窗式空调改造的,冷凝水被风扇刮到冷凝器上被蒸发2.轿箱漏水说明空调温度设置较低而产生大量的冷凝水3.只要把温度设高一点和将靠近冷凝器一端稍微低一点漏水问题就可解决。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