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水电改造 17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0-19
家庭装修改水电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家里有阳台分体壁挂太阳能,用了水自动上水那种,电加热不好用,想增加一台即热或者速热。家里冷热水管各一根通到各个出水口,不知道现在这种情况我还需要增加增压泵么?水路上怎么改造合适呢?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6-10-19

家庭装修注意事项:不规则屋不宜做卧室家庭装修注意事项:不规则的房间不可用做夫妇的主卧房,否则会导致久婚不孕的后果。家庭装修注意事项:房门对大门,耽于淫欲家庭装修注意事项:卧室门不可正对大门,否则易诱使居住者耽于淫乱色欲之中。家庭装修注意事项:客厅在屋子正中大吉家庭装修注意事项:一般住宅,如果起居室或客厅设在整幢房子的正中间,这是一种大吉之象,可使家运昌隆。家庭装修注意事项:不规则屋不可做厨房家庭装修注意事项:不规则屋如用来做厨房,会影响家人健康,不规则屋只可用来做储藏间用。家庭装修注意事项:横梁压顶,影响情绪与健康家庭装修注意事项:横梁最忌压在头、书桌及餐桌上方,如实在无法避免,也要设计天花板,将之挡住,否则就会影响居者的情绪与健康,事业运亦会受阻家庭装修注意事项:浴厕对床,当心恶疾家庭装修注意事项:主卧室中,除了床不可正对浴厕之外,侧对亦不吉,容易使人罹患严重恶疾。

其他回答(共1条)
人鱼公主 2016-10-19

家庭装修改水电注意事项一:替换成安全耐用产品现在的房地产开发商,为了从房子开发中赚取最大的利润,不惜牺牲所用材料的品质,特别像水电设施中所选用的小材料一般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这些材料也往往质量不过关或者不经久耐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质量问题,给新装修的房子带来无尽的烦恼。所以在家庭装修过程中一些必要的管件、线盒、插座、甚至是室内的主体线路、自来水管道都要细致检查,质量不过关或不耐用的一定替换成安全耐用的产品才行。家庭装修改水电注意事项二:把握改造的基本原则确定好对室内水电项目进行改造之后,一定要把握水电改造的基本原则才行,比如室内各种电线的布局,要尽量把握走顶不走地的原则,能从天花板上走的电路尽量从上边走,尽量不要走地下,而水路尽量要从墙上走,最好从墙中埋设水管,不能走上或走下,对天一些承重墙一定要注意不能破坏墙体的整体结构,水管也最好选用不易腐蚀的PVC管,自来水管和热水管要用不同颜色的管线来区分。家庭装修改水电注意事项三:为以后检修留下便利条件家庭装修改造水电路的时候,切忌不可有短期思想。在客厅的线路布局时各种管线比较多,比如像互联网、数字电视网、音响线路、空调线等错综复杂,如果没有统一的规划和布局就会对以后的检修带来诸多的麻烦,在改造时一定要事先规划好图纸,严格按图纸设计进行施工,改造完成后对图纸进行保存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