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客厅 142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19
客厅挂画大小多大比较合适?一般的尺寸有哪些?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6-10-19

按需购置,先根据空间大小,层高,决定要多大比例的灯;然后再根据装修风格和整体色调来挑选合适的灯具,是简约,欧式,还是中式等等,也可以咨询设计师的建议。也可以到商城挑选自己喜欢的灯饰

其他回答(共2条)

室内装饰画作为居室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尺寸选择上要与整体的装饰效果相搭配。一般装饰画的尺寸选择需要根据三个方面:沙发大小,居室大小,居室装饰物来进行选择,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具体去了解画框尺寸一般多大最好。客厅装饰画画框尺寸客厅沙发背景墙装饰画画框的尺寸应根据客厅沙发的大小来进行选择,这样看起来会更加和谐、时尚与温馨。客厅的标准尺寸,2米左右的沙发用50厘米×50厘米或者60厘米×60厘米的尺寸,而3米以上的沙发则需使用60厘米×60厘米或者70厘米×70厘米的尺寸。如果你的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是整片很多小画或照片做成的照片墙,那就没有具体的尺寸要求。卧室书房装饰画框尺寸卧室和书房的空间相对于客厅要小一些,相应的画框尺寸的大小也应该有相应的变化。卧室、书房挂画的标准尺寸一般为50厘米×50厘米或者40厘米×70厘米,如果空间比较大,就需要用60厘米×60厘米或者60厘米×80厘米。可以根据卧室和书房的大小进行相应的调整。餐厅厨房装饰画画框尺寸现代装饰中,在厨房和餐厅挂装饰画也是一种时尚,一般餐厅、厨房挂画标准尺寸为40厘米×40厘米或者40厘米×60厘米的尺寸最为合适,如果空间比较大,就需要用50厘米×50厘米或者50厘米×70厘米的。如果挂的是三联画或者多联画,尺寸就不仅仅局限于此。办公室装饰画画框尺寸现代企业办公室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让员工有更高昂的工作激情,同时也起着勉励员工的作用,办公室装饰画,推荐尺寸为50厘米×70厘米或者60厘米×80厘米大小的尺寸。根据办公室大小的不同也可以进行相应的调整。

红豆生南国 2016-10-19

有啊,我告诉你昌珉站那边有个装饰画摆件的市场的,非常多店铺,你可以去看下,大自然站转59路到十六医院站下车直走就是的了。挂一个2.5米长的画就可以,选择工艺画比较合适。应为是客厅,所以看起来比较优雅。不知道您的客厅是多大规模的,主要经营的是什么菜系!有专用的蓝丁胶,可以用来挂画的,还有就是无痕挂钩,是用数根很细的钢针打入墙面固定,基本不损伤墙体,以后取下来也只是几个针眼那么大的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