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新房验收 13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20
一般家里装潢贴瓷砖50一个平方,人工,贵吗?地砖的价格一般在?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6-10-20

地砖的价格一般在50~200元一片,80*80的尺寸的,品牌的相对来说会比较贵一些,但是产品相对来说是比较有保障的,所以建议考虑选择当地品牌的,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一些,地砖的品牌有很多,条件允许的话尽量选择大品牌的地砖。各个地方贴砖的价格有一定的差异,瓷砖镶贴的难易、是否拼花、瓷砖的大小、墙面砖、地砖,价格差距也很大,常规最普通的在28元左右一个平方。杭州:家装35工装会低一些,最低35每平方。工艺好点的可能会收40.不过主流还是35;北京:一般半包在40前后。。其中人工24.搬运3.水泥和沙8利润5元吧。南阳:15元左右邯郸:20元左右柳州:18元左右;在铺贴地砖的时候会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啊!对你家里铺瓷砖会有帮助的。在铺设之前,应该先详细的看一下瓷砖的说明书,因为有很多的瓷砖看着一样,其实是不一样的。看清瓷砖的等级,尺码,型号以及色号等。在铺设的时候要给每一块之间都留下一些小缝隙,这个缝隙是需要我们做调整的,因为我们需要大体的规划整合装修的结果。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6-10-20

你问的关于装修多少钱一平方这个问题,我大致给你一个参考吧,也不知道你家里想装修成什么风格。简单装修的话一般是500-800一平方,普通装修的话一般是1000一平方。下面是细化到某些工序的价格。1、拆墙(含清理):45元/平方米;水电改造:按平方米或米计算人工费,但一般以米计价,电改造12元/米、水改造16-17元/米;原墙面基层铲除(含恢复):7元/平方米。2、木作工人人工费:石膏板吊顶35-40元/平方米、做衣等120-150元/平方米。3、刷漆工人人工费:乳胶漆14-16元/平方米;油漆中的透明漆30元/平方米、白瓷漆40-50元/平方米、有色漆50-70元/平方米。4、贴墙地砖的人工费收取,一般按照砖的大小和铺贴形状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瓷砖规格大于等于300×300的,按30元/平方米计价;小于等于200×200的,则要80-90元/平方米;若大于800×800一般按照70-80元/平方米收取人工费;如果铺设的形状非常规,比如一些菱形铺设,则按照30-40元/平方米收取。5、墙砖的腰线以15元/米计人工费,脚线以10元/米收费;甚至连厨卫地砖铺设到下水管处,需要封下水管都明确收取人工费60元/根。6、安装开关插座、吊灯时,电工会按照不同的收费标准进行安装。具体的人工费用行情为:开关插座5元/个、筒灯射灯5元/个、一般家庭用灯20-30元/盏,一些特别大的水晶吊灯起价50元/盏。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个无底洞,我不知道你喜欢装修成什么样的风格,也不知道你家有多大面积,也不知道你的装修材料是想用一线大品牌还是杂牌也行,所以没办法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装修得根据自己装修的档次来定价格的。

法国女人 2016-10-20

这个差距有点大,80×80厘米的,价格从30~300不等,一般家庭装修选择50~100元的价格段。一般家装比工程贴瓷砖贵,一个是因为家装贴瓷砖面积小,质量要求高,比如800乘以800的瓷砖价格在50-70一个平方,质量要求一般,做工一般40一个平方也能贴瓷砖

一路向北880 2016-10-20

贴瓷砖是一门技术活,所以它的铺贴会价格比较贵。贴瓷砖的价格一般都在30元/㎡以上,在许多大城市里面的装修人工费更高,单价一般在40元/平方米左右。当然这也是一个参考价格,你也可以和瓷砖施工人员进行讲价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