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施工工艺 35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21
现在的客厅吊顶灯有哪几种品牌,什么牌子好啊,推荐一款给我!哪种好保养?

被采纳

你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物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就像装修每个人都喜欢把自家装修得美美的,现在每个装修都会使用吸顶灯因简洁大方、方便保养,成为许多人装修时会选择的一种灯具。那么led吸顶灯什么牌子好,这边就给你推荐十大品牌,你可以参考看看的。1欧普OPPLE(成立于1996年,中国照明灯具行业领先品牌,高新技术企业,照明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飞利浦照明(始创于1891年荷兰,世界家居照明的领先者,全球100个最具价值品牌,飞利浦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3松下Panasonic(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4雷士照明(广东省著名商标,上市公司,国内商业照明领导者,照明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5LONON朗能(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工照明领域的品牌之一,霍尼韦尔朗能电器系统技术(广东)有限公司)6三雄·极光(于1991年,广东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最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广东东松三雄电器有限公司)7华艺HY(创立于1986年,广东省著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最具影响力综合性灯饰品牌之一,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8佛山照明FSL(成立于1958年,上市公司,全国电光源行业大型骨干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9欧司朗OSRAM(始创于德国,世界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照明灯具公司之一,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10阳光照明(创于1975年,曾获中国名牌,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名牌,十大日光灯-灯管品牌,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LED吸顶灯如何选购1、先确定购买数量一间房子需要用到吸顶灯的地方分别有客厅、饭厅、阳台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等。消费者在选购吸顶灯之前先要统计出需购买的数量。像卧室的话,可以选择同一系列的产品;客厅、饭厅可以选择母子系列的产品;而厨房、卫生间则可选择与集成吊顶尺寸一致的产品。2、选择造型吸顶灯有圆形与方形两种造型。一般卧室、书房等起居室选择圆形吸顶灯较为合适;而客厅、饭厅等选择方形吸顶灯显得空间更为广阔;厨房、卫生间一般为与集成吊顶类似的正方形造型。3、选择面罩材料吸顶灯的面罩是我们能真切摸到的。现在市场上生产吸顶灯的厂家很多,彼此用的面罩材料也不一样,最常见的有亚克力面罩、塑料面罩和玻璃面罩。最好的是经过两次拉伸的进口亚克力面罩。检测面罩的好坏可以先用手压面罩,看柔软度怎么样,软的好;再把手心放过去,看颜色,红润的好;最后把罩子打开,看拆卸是否方便。4、选择光源吸顶灯根据使用光源的不同,可分为普通白炽灯、荧光灯、卤钨灯、LED灯等。不同光源的吸顶灯适用场所各有不同,就拿家用来说,应该优先选择LED灯。LED光源的吸顶灯价格不算很贵,但很省电,使用寿命很长,而且亮度也很强,性价比超高。5、选择尺寸吸顶灯尺寸要依据照明面积决定。要注意不能用过小的吸顶灯,会显得天花板空旷,也不可过大的吸顶灯,会显得喧宾夺主。一般来说卧室面积10平米以下的,选择直径45cm以下的吸顶灯;10-20平米大小卧室则选择直径大小60cm左右的吸顶灯;卧室大小为20-30平米的,应该选择的吸顶灯的直径在80cm左右。以上关于led吸顶灯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介绍的品牌都不错呀,都是可以选择的牌子,你可以到附近的家居市场看看,建议买的时候多对比些牌子的,不要嫌麻烦。这边友情提示一下: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就是LED吸顶灯,华丽的LED吸顶灯是吸附或嵌入屋顶天花板上的灯饰,它和吊灯一样,也是室内的主体照明设备,是家庭、办公室、文娱场所等各种场所经常选用的灯具。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啊,如果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4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6-10-21

轻钢龙骨吊顶价格最低在70.80.一般的报价在90-100.品牌的报价在150一个平方。我周日刚去问过。品牌的就是材料更粗些,花纹更高档些。还有孙俪做广告那个吊顶,国庆特价是499元还送个吸顶灯,什么牌子忘记了。。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哦。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狼外婆 2016-10-21

施工用灯具常用的有哪几种1、室内用的吊顶日光灯(单管、双管);2、吸顶灯(厨房、卫生间);3、壁灯(墙壁);4、节日灯(会议室)

湛蓉蓉 2016-10-21

题目水龙头有几种分类化学滴汗滴汗3982014-11-02优质解答一、按材质分:铁镀铬、铁镀铜、不锈钢、塑料等二、按出水方式:单出水、冷热双出水三、按使用区域分:浴室(洗手间)用、厨房用四、按开启方式:感应、旋转、提压、按弹叫大爷00052014-11-02为您推荐:其他类似问题水龙头的分类是怎么样的2014-10-20面盘水龙头有哪几种分类

此娃有点宅 2016-10-21

建筑外墙照明常用的有哪几种灯具:1、室内用的吊顶日光灯(单管、双管);2、吸顶灯(厨房、卫生间);3、壁灯(墙壁);4、节日灯(会议室)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