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生活常识 1748浏览次数 11个回复 2016-10-22
卫浴柜洗脸盆柜组合一般哪个品牌比较好?箭牌的好用不

被采纳
莫念 2016-10-22

箭牌整体浴室水疗按摩玻璃淋浴房箭牌淋浴房1米X米AZ1001G8850.00箭牌卫浴洁具/梳洗洗脸盆浴柜箭牌PVC整体浴室柜组合APG348-B1600.00箭牌卫浴梳洗柜洗脸盆卫浴柜PVC箭牌整体浴室柜APG349-A1883.4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请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10条)
巧克力蛋糕 2016-10-22

品典陶瓷浴室柜组合还是很好的,不锈钢卫浴洗脸盆还是很好用的,现代简约卫浴柜洗脸盆组合,价格就是1399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品典也是非常不错的品牌。价格来自于网络,仅供参考。

雨台2011 2016-10-22

、璐伊莎不锈钢浴室柜组合卫浴柜洗脸盆柜组合...2、左域304不锈钢浴室柜组合卫浴柜洗脸盆柜组合卫生间洗...3、JOMOO九牧卫浴落地式浴室柜实木落地.

嘻哈小子yo 2016-10-22

给你的参考如下:1、天标卫浴2015PVC新款3D浴室柜卫生间洗脸盆组合柜镜柜¥367.002、2015新款面盆PVC浴室柜卫生间洗脸盆组合柜杭州卫浴柜镜柜¥68.003、浴室柜组合橡木实木落地卫浴柜小户型镜柜现代洗脸盆吊柜¥79.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河东狮 2016-10-22

推荐:宏浪卫浴现代浴室柜小镜柜吊柜卫生间悬挂式洗漱台盆卫浴柜洁具组合套装2999元萨利曼(Salizmy)迷你实木浴室柜组合小巧洗漱台卫浴柜吊柜SLZY-10041199元安华浴室柜吊柜组合套装(洗手洗脸盆ANPG4565)1399元网上评价,仅供参考。

Cherry陈小美 2016-10-22

1.百叶美式浴室柜落地橡木卫浴柜镜柜洗脸盆柜白色咖色1700元2.橡木实木欧式仿古田园美式落地浴室柜镜柜组合洗漱台洗手洗脸盆柜2100元3.欧式橡木雕花仿古卫浴柜美式大理石洗漱盆落地浴室柜双盆镜柜组合24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mika吖虫 2016-10-22

1.小户型实木浴室柜组合现代简约卫浴柜洗脸盆柜卫生间镜子吊柜窄450元2.卫浴简约PVC浴室柜组合洗漱台小卫生间洗脸盆柜洗手盆洗面盆吊柜550元3.依波小户型浴室柜组合橡木洗手洗脸盆柜组合卫生间迷你卫浴柜吊柜11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花骨朵的美 2016-10-22

给你的参考如下:1.您鑫东尼欧式简约双盆浴室柜实木卫浴柜橡木落地洗手盆洗脸盆柜组参考价5000.002、卫浴室柜组合吊柜大理石台面卫生间洗手漱脸面盆池组合参考价2390.003、欧式浴室柜落地PVC卫浴柜大理石台面洗脸盆洗手盆镜柜组合参考价1534.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走路去纽约吧 2016-10-22

JOMOO九牧卫浴落地式浴室柜实木落地卫浴柜洗手盆洗脸盆柜组合材质:PVC安装类型:悬挂式台面类型:一体陶瓷盆类别:浴室柜组合现代风格,小清新

禄安哲beil 2016-10-22

不锈钢仿古浴室柜组合落地复古卫浴柜洗脸盆洗手台酒店棕色大边柜浴室柜原木洗手柜船木洗手台卫生间落地柜酒店浴室家具一般的价格在2000~3000的价格价格还是有点小贵的

靳国民 2016-10-22

东易日盛浴室柜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我觉得是很好的品牌,浴室柜组合套装洗脸盆柜,价格是1999元,组合洗手盆柜面盆柜,洗漱台镜柜实木橡木美式吊柜卫浴柜,价格是2388元,价格来自于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