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家饰 20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23
谁知道欧米伽手表怎么看型号?哪一个牌子做的好一点呢?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6-10-23

因为他们制表工艺,花费的时间,耗费人力物力,不是普通手表能比的,你说的这两款手表还不算太贵,劳力士,手表排名第九,欧米笳在十名以外。真正顶极手表是百达翡丽和江诗丹顿这样的手表,一块百达翡丽手表平均价格在1.3万美元至2万美元之间,而它的制表人学徒就要3年,真正能制造精密部件需要十年才可以去制造,开发一种新的型号手表有的甚至花费了10年时间,这些工艺、时间,那些普通牌子表怎么能比呢?让人心动的好表究竟要有哪些特征呢?专业人士说,机芯、材质、技术、品牌、款式等等都是重要因素。

其他回答(共4条)
元少卿 2016-10-23

你好,推荐以下品牌:1、宾格陶瓷手表2、时诺比陶瓷手表3、得意鸟陶瓷手表4、阿玛尼陶瓷手表5、欧利时陶瓷手表6、宝玥陶瓷手表7、金米欧陶瓷手表8、格伦陶瓷手表9、威莱斯顿陶瓷手表10、辛特陶瓷手表

momo 2016-10-23

卡西欧的女士手表很好看,质量也好。另外国产的有:天王表、飞亚达,国际品牌:西铁城、欧米伽、浪琴、等等,不等价位的很多。希望对你有用!

简单克制 2016-10-23

天梭手表查型号也还是比较简单的,天梭表涉及到的型号目前约为六种,且每一种天梭系列又分不同的型号,目前市面上的天梭表型号各位约为两种,以下就对天梭表怎么看型号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天梭表的型号基本有两种第一种是以首字母“T”加上后面的4短数字。

人鱼公主 2016-10-23

手表型号啊。我买过一直浪琴手表,所知我只知道这个牌子的怎么看。L0.000.0.00.0(0为可变数字)L:浪琴1号0:家族系列2号0:腕表尺寸3、4号0:腕表型号5号0:表壳材质6号0:表盘颜色7号0:时标类型8号0:表带材质以上就死看浪琴手表的方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