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家饰 122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23
哪位可以告诉下澳门买黄金便宜吗,哪里的黄金比内陆便宜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6-10-23

其实现在澳门的黄金也都是从香港进货,质量是一样的。至于价钱问题,香港的铺租是澳门的好几倍,如果你不是去批发,零售肯定是澳门优惠了。另外,不要去旅游区去买黄金,工钱贵的要死,还要收佣金,澳门高士德路上有好多家金行,做的是街坊生意,价钱比较实惠。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6-10-23

国家控制黄金价格,市场也会主导价格。并且,你买的不仅仅是黄金,是加工后的项链,其中包含了制作费用,所以,不能很明确的告诉你哪里是便宜的,即使能告诉你比如上海便宜,你跑过来的路费也够补那个差价了。但是,每年黄金都会有一定的价格起伏,你在价格相对较低时去购买,会觉得便宜一些的。

向日葵花香 2016-10-23

香港黄金比内地便宜,主要是没有增值税和关税,一般在香港和澳门买黄金,比在内地至少便宜10%。内地的一斤等于十两,一两是50克,这是民间的传统计量单位。但在香港,“斤”的概念首先不同,香港的一斤是600克,一斤等于16两,如此折合下来,一两等于37.5克。无论是香港的珠宝店,还是金铺,标注的每两多少港元,绝对不是“除以50”的概念,而是先将港币折算成人民币,再除以37.5克。

逍遥侠Lin 2016-10-23

香港黄金比内地便宜,主要是没有增值税和关税,一般在香港和澳门买黄金,比在内地至少便宜10%。此外,内地黄金首饰价格一般由两部分组成,即挂牌价和工费,而香港、澳门地区则一分为三,首先是“纯金价格”,再是佣金(一般为纯金价格的2%-3%),最后是工费(一般为纯金价格的0.5%-1%),店家会把每一项费用打印在发票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