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过道 28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24
圣诞走廊布置应该注意什么?可以弄什么小装饰呢?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6-10-24

一、所需物品1、圣诞彩旗2、闪光拉花3、圣诞树4、圣诞老人衣服5、圣诞彩图6、做一平方米的写真,上面都是圣诞的图案,剪开后可以贴在窗户等各处,这样比较省钱7、圣诞礼物(装饰类)8、圣诞礼物(礼品类)9、圣诞房子10、圣诞卡11、其他相关圣诞物品:塑料松枝圈(比较贵)、塑料金色MerryChritmas字等;二、布置方案1、入口:放圣诞树、自制1.5米高圣诞房子;如果有墙面可以贴一些彩图;入口上方或玻璃门上最好有明显地方挂上一个比较大的有“MerryChristmas”字样的塑料金色字或者松圈或自己手工制作的挂件灯;入口上方挂圣诞彩旗;2、走廊:圣诞彩图、闪光拉花造型、横拉彩旗(比较省)3、公告栏:圣诞卡(欣赏型)、贺圣诞的手写海报4、玻璃:圣诞彩图(干净省事)、喷雪(比较难清洁,容易变形)、闪光拉花造型;5、门窗上要有明显圣诞的标志(如MerryChristmas字样或圣诞彩图);墙壁-圣诞彩图、孩子们戴圣诞帽的照片(要求提前准备)、“新年你最想说的一句话”(空白大纸,周围画一些绿色的松树和带雪的房子,上方用红色的美术体写MerryChristmas字样)、各国圣诞风俗简介(从网上打印各国圣诞图片)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6-10-24

一、展厅门口:在大厅外空地做一个三米高的城堡及风车装饰(木工制作),显得高大气派,吸引客人注意。二、展厅内布置1、展厅中央布置圣诞树(高3米)2、展厅玻璃幕墙彩喷各式各样的圣诞图案,如圣诞树、圣诞老人,粘贴圣诞老人大头像等。3、展厅大厅内柱子:以灯和喷绘做主体装饰。4、二楼环廊用金色蝴蝶结与圣诞花束布置。5、展厅前台两侧摆放圣诞树,前台可用彩条装饰。三、客户休息室1、休息室的西北角布置圣诞树(高1米)2、休息室的小吧台下轮廓架可用彩条花束。3、玻璃墙贴上圣诞图案。

mika吖虫 2016-10-24

布置注意1、入口:放圣诞树、自制1.5米高圣诞房子;如果有墙面可以贴一些彩图;入口上方或玻璃门上最好有明显地方挂上一个比较大的有“MerryChristmas”字样的塑料金色字或者松圈或自己手工制作的挂件灯;入口上方挂圣诞彩旗;2、走廊:圣诞彩图、闪光拉花造型、横拉彩旗(比较省)3、公告栏:圣诞卡(欣赏型)、贺圣诞的手写海报4、玻璃:圣诞彩图(干净省事)、喷雪(比较难清洁,容易变形)、闪光拉花造型;5、门窗上要有明显圣诞的标志(如MerryChristmas字样或圣诞彩图);墙壁-圣诞彩图、孩子们戴圣诞帽的照片(要求提前准备)、“新年你最想说的一句话”(空白大纸,周围画一些绿色的松树和带雪的房子,上方用红色的美术体写MerryChristmas字样)、各国圣诞风俗简介(从网上打印各国圣诞图片)等等

春雨映西湖 2016-10-24

圣诞装饰小屋布置方法如下:其实圣诞布置并不难,首先要懂得利用颜色来表现环境气氛。一般来说,红、绿、金、银是像征新年喜庆的四种主色,非常适合布置圣诞家饰。悬挂粉色的气球;摆放圣诞树,装饰上小铃铛、小灯泡、小雪花。店内放欢快的音乐。为小朋友准备一些好看的糖果、棒棒糖什么的。来了就每人发一颗。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