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涂料/油漆 35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28
哪位能讲讲环氧防水油漆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6-10-28

1.环氧玻璃钢油漆白色25KG水泥地环氧树脂地坪漆10元2.环氧玻璃钢油漆耐磨防尘处理环保防水亮光20kg13元3.环氧玻璃钢油漆防水快干防尘耐磨树脂处理涂漆1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6-10-28

你好,h062环氧底漆一般是按公斤算。以下为部分报价,你可以参考下:h062环氧底漆,15元每公斤;h062环氧底漆防腐油漆,防锈漆,19元每公斤;h062环氧底漆,23元每公斤;。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谢谢。

韩尕烷 2016-10-28

5-6㎡左右,无论是“冠牌”环氧富锌底漆还是其他种类的油漆一般情况下能涂刷5-6个平方,具体是多少就跟涂刷的厚度以及材料等一些因素有很大关系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