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水龙头 21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29
谁知道箭牌水龙头铅超标吗?箭牌水龙头价格怎么样?

被采纳

水龙头在生活中的运用十分的广泛,可以说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水龙头了,水龙头能够控制水流,节约水资源的功能让人们很是欣慰,其外观的设计,新颖独特,也让人们对于水龙头的使用,变得赏心悦目。但同时水龙头铅超标的问题也让人十分的担忧。随着人们对水龙头的来越来越重,市场也相继出现了一些水龙头铅超标等相关新闻的报道,这也让我们的生活受到了些许的影响。从而对于水龙头铅超标的问题也变得水龙头如果铅超标了就要赶紧换个无铅水龙头,苏泊尔的不锈钢水龙头还不错,是用304医用不锈钢做的,不含铅,无析出,不生锈。虽然水龙头铅超标看似跟人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如果我们每天喝着从含铅超标的水龙头里面流出的水,长久以后,累积在人体内的铅就会越来越多,最终造成无可挽回的伤害,所以如果家里的水龙头铅超标了,应该尽快换个无铅水龙头。格外的关注。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16-10-29

箭牌卫浴洗面盆龙头AE4105299元箭牌卫浴水龙头A1178C460元箭牌卫浴铜镀铬面盆龙头A91154C640元价格来源网络,经供参考。

江柔临风 2016-10-29

箭牌全铜全自动感应水龙头¥136箭牌感应水龙头AGY303A¥295ARROW箭牌感应水龙头¥52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