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水龙头 11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29
水龙头铅含量超标怎么办?含铅量多少就算是超标了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6-10-29

水龙头铅超标,主要原因在于大部分陶瓷芯片水龙头受到工艺限制,多用成本较低的铜合金铸造而成,铜合金中的铅元素与空气接触时,表面会很快氧化,生成一层保护膜,但是水能使铅的保护膜脱落,造成水龙头中铅元素的析出.另外,通常铜材以及铜水龙头铸件中铅的含量是4%-8%,水龙头若长久不用,内壁便会产生绿色铜锈,里面存在的铅等有害物质就可能释放到自来水里面.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6-10-29

水龙头在生活中的运用十分的广泛,可以说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水龙头了,水龙头能够控制水流,节约水资源的功能让人们很是欣慰,其外观的设计,新颖独特,也让人们对于水龙头的使用,变得赏心悦目。但同时水龙头铅超标的问题也让人十分的担忧。随着人们对水龙头的来越来越重,市场也相继出现了一些水龙头铅超标等相关新闻的报道,这也让我们的生活受到了些许的影响。从而对于水龙头铅超标的问题也变得水龙头如果铅超标了就要赶紧换个无铅水龙头,苏泊尔的不锈钢水龙头还不错,是用304医用不锈钢做的,不含铅,无析出,不生锈。虽然水龙头铅超标看似跟人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如果我们每天喝着从含铅超标的水龙头里面流出的水,长久以后,累积在人体内的铅就会越来越多,最终造成无可挽回的伤害,所以如果家里的水龙头铅超标了,应该尽快换个无铅水龙头。格外的关注。

最爱吃小丸子 2016-10-29

我国要求水龙头含铅量必须小于等于1.8%,其实水龙头含铅并不等于对人体造成伤害,只有当铅含量严重超标时,才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破坏作用。人每天都应摄入一定量的铅,大概在每天82微克左右。一般一瓶矿泉水的铅含量,只要低于10微克就为合格产品。一般铜水龙头才会含有铅,市面上真正采用正规材质304不锈钢加工的水龙头是不含铅的。希望可以帮助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