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五金/配件 9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29
冷轧钢板工具柜的价格怎么样?厚度一般是?

被采纳
linfan80 2016-10-29

10号冷轧钢板价格是220元,冷轧是以热轧板卷为原料,在常温下进行各种型材轧制,冷轧钢板就是经过冷轧生产的钢板,俗称冷板。冷轧板的厚度一般是0.1--8.0mm之间,大部份工厂生产的冷轧钢板厚度是4.5mm以下,冷轧板的厚度、宽度是根据各工厂的设备能力和市场需求而决定。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眼睫毛 2016-10-29

储物盒抽屉塑料价格:1.25元/寸商家报价:1.36元/寸特点:1、导轨采用3.0mm冷轧钢板,立柱采用1.5mm冷轧钢板,侧板及立柱采用1.0mm冷轧钢板,经磷化酸洗后,外加整体烤漆,已达防锈效果。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淡风飞雪 2016-10-29

1、冷轧钢板单面固定仓储物料货架报价1488.00元。2、冷轧钢板仓储货架,重型火爆地摊货架报价9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元少卿 2016-10-29

冷轧钢板货架一般什的价格如下:1、晟顺展示设备角钢货架层板、冷轧钢板150元2、京纳货架带轮子可移动货架冷轧钢板车171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柠檬 2016-10-29

你好,20号冷轧钢板价格是220元,冷轧是以热轧板卷为原料,在常温下进行各种型材轧制,冷轧钢板就是经过冷轧生产的钢板,俗称冷板。冷轧板的厚度一般是0.1--8.0mm之间,大部份工厂生产的冷轧钢板厚度是4.5mm以下,冷轧板的厚度、宽度是根据各工厂的设备能力和市场需求而决定。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