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环保检测 276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10-31
小白求助怎么消除甲醛的味道?哪个方法可以快速去除甲醛?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6-10-31

你好清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普遍的是开窗清除甲醛,问题是冬天总不能开窗清除甲醛吧,夏天也会有下雨天气开窗清除甲醛也不太现实,但是不开窗就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要想出根本清除甲醛的方法,目前有植物清除甲醛,喷剂清除甲醛,空气净化机清除甲醛,活性炭清除甲醛,甲醛清除机清除甲醛,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些清除甲醛的方法,空气净化机清除甲醛:空气净化机的主要作用就是净化空气,空气净化机要是清除甲醛,效果就不如空气净化机净化空气明显,现在有一款华尔康甲醛清除机效果还不错,关键比较实用即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清除甲醛,你可以去搜搜了解一下植物很多都可以除甲醛,但是植物除甲醛效果很有限因为吸附力很小,植物作为摆设可以但是植物要是主要最为清除甲醛为主那就达不到清除甲醛的目的了,要想彻底清除甲醛还得是使用专业的甲醛清除机活性炭清除甲醛:活性炭的主要作用是用于摆设,活性炭价格一般200以上,活性炭可以除加强啊,活性炭除甲醛效果不明显吸附性很小的,喷剂清除甲醛:喷剂主要是短时间清除甲醛好用过一段时间甲醛还是会挥发的,不能根本清除甲醛甲醛清除机清除甲醛:甲醛清除机是一款小家电只要一直开着就会清除甲醛不管白天黑夜还是下雨天气非常使用方便,既然是家电类吸附以及清除甲醛的能力自然就相对很高,我家是100多平基本每个角落都可以闻到活氧味道,活氧有消除甲醛的作用,甲醛清除机的基本原理是吸附甲醛在机器里对期进行分解,有甲醛挥发只要开着甲醛清除机它就会自动分解还是很方便的。

其他回答(共5条)
抹茶茶叶蛋 2016-10-31

清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普遍的是开窗清除甲醛,问题是冬天总不能开窗清除甲醛吧,夏天也会有下雨天气开窗清除甲醛也不太现实,但是不开窗就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要想出根本清除甲醛的方法,目前有植物清除甲醛,喷剂清除甲醛,空气净化机清除甲醛,活性炭清除甲醛,甲醛清除机清除甲醛,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些清除甲醛的方法,空气净化机清除甲醛:空气净化机的主要作用就是净化空气,空气净化机要是清除甲醛,效果就不如空气净化机净化空气明显,现在有一款华尔康甲醛清除机效果还不错,关键比较实用即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清除甲醛,你可以去搜搜了解一下植物很多都可以除甲醛,但是植物除甲醛效果很有限因为吸附力很小,植物作为摆设可以但是植物要是主要最为清除甲醛为主那就达不到清除甲醛的目的了,要想彻底清除甲醛还得是使用专业的甲醛清除机活性炭清除甲醛:活性炭的主要作用是用于摆设,活性炭价格一般200以上,活性炭可以除加强啊,活性炭除甲醛效果不明显吸附性很小的,喷剂清除甲醛:喷剂主要是短时间清除甲醛好用过一段时间甲醛还是会挥发的,不能根本清除甲醛甲醛清除机清除甲醛:甲醛清除机是一款小家电只要一直开着就会清除甲醛不管白天黑夜还是下雨天气非常使用方便,既然是家电类吸附以及清除甲醛的能力自然就相对很高,我家是100多平基本每个角落都可以闻到活氧味道,活氧有消除甲醛的作用,甲醛清除机的基本原理是吸附甲醛在机器里对期进行分解,有甲醛挥发只要开着甲醛清除机它就会自动分解还是很方便的。

麻辣香肠 2016-10-31

家具里的味道主要来自甲醛等有害物质,都是从家具的板材中释放出来的,所以消除味道并不是最终目的,消除甲醛才能治本。除甲醛首先要多通风,零成本且有效。其次就是用物理吸附,比如除甲醛材料玛雅蓝、活性炭这些,他们可以吸收甲醛。还有用玛雅蓝液体刷在家具表面,光触媒可以借助光能分解甲醛、甲苯。还有就是多养些绿植。做到以上这些,基本甲醛也就除干净了,家具也就没味道了。

醋水除甲醛在房间内用,脸盆打满水,然后加入适量食醋打开窗户和家具门,此法可即可吸收稀释甲醛又可消除异味。绿色植物吸甲醛当通过上述步骤基本消除甲醛异味后,但是还是会有残留的甲醛。这些残留味道很小甚至感觉不到,并且会留存长达3~5年。因此,朋友们还要种植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虎尾兰及芦荟等。这些植物不仅易种植打理还能有效去除甲醛,是美化家居环境不错的选择。

情迷榻榻米 2016-10-31

甲醛清除机清除甲醛:甲醛清除机是一款小家电只要一直开着就会清除甲醛不管白天黑夜还是下雨天气非常使用方便,既然是家电类吸附以及清除甲醛的能力自然就相对很高,我家是100多平基本每个角落都可以闻到活氧味道,活氧有消除甲醛的作用,甲醛清除机的基本原理是吸附甲醛在机器里对期进行分解,有甲醛挥发只要开着甲醛清除机它就会自动分解还是很方便的。

家具里的味道主要来自甲醛等有害物质,都是从家具的板材中释放出来的,所以消除味道并不是最终目的,消除甲醛才能治本。除甲醛首先要多通风,零成本且有效。其次就是用物理吸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