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生活常识 6431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6-11-02
哪个晓得宜家家居衣架具体地址?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6-11-02

宜家家居 地址:黑虎泉北路187号(解放阁以北300米)世茂国际广场2层 
途径公交车: 1路 5路 70路 151路 k55路 k59路 ;k91路 游777路
宜家家居(IKEA)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瑞典宜家集团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销售主要包括座椅/沙发系列,办公用品,卧室系列,厨房系列,照明系列,纺织品,炊具系列,房屋储藏系列,儿童产品系列等约10,000个产品。

其他回答(共6条)
阳光明丽 2016-11-02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宜家家居衣架具体地址: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号天誉花园1层。营业时间:每天10:00-22:00。其中可以搭3号车直达!其实品牌挺大!可以直接一找就到!到现在算来应该有6、7年的时间了吧,现在做的也是比较大了。在我们这知名度都挺高的哈!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为家走起1990 2016-11-02

宜家家居衣架 具体地址江干区秋涛北路72号欧亚达家居一楼B1-88
宜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及卧室家居派产品。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也许会回来吧 2016-11-02

深圳家居装饰材料卖场排行榜
一、红星美凯龙地址:福田区中国深圳市福田香蜜湖(深南大道北侧)配套服务:紧贴深圳第一商业黄金走廊深南大道,目前已经开通的地铁1号香蜜湖地铁站,直接接驳香港东铁、辐射罗湖口岸、皇岗口岸、西部通道三大关口,使香蜜湖片区与香港的连动切换更加频繁迅速。深圳家居装饰材料卖场排行榜
二、宜家家居地址:南山区深圳市南山区北环大道8188号沙河东路和北环大道交界西北角宜家家居作为一家来自瑞典的具有独特风格和品牌形象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到起的家居用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