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门窗 139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4
电动推拉窗开窗器一般是什么价格?是如何运作的啊?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6-11-04

玻璃幕墙下悬窗是玻璃幕墙窗的主要开启形式,玻璃幕墙建筑形式多用于公共建筑,其窗户设置位置一般较高,而且数量很多,因此多采用自动开窗系统解决玻璃幕墙窗户开窗的问题。玻璃幕墙下悬窗开窗装置种类比较多,主要有链条式电动开窗装置,推杆式电动开窗装置,齿条式电动开窗装置。都可以应用于玻璃幕墙下悬窗开窗装置,玻璃幕墙自动开窗系统采用多种电动开窗装置,根据不同的要求选择相应的电动开窗装置,链条式电动开窗装置多用于开启角度不大轻型玻璃幕墙下悬窗,而推杆式电动开窗装置,齿条式电动开窗装置用于重型玻璃幕墙下悬窗。特别是推杆式电动开窗装置广泛应用于玻璃幕墙下悬窗的开启。推杆式电动开窗装置是一种自动开/关窗户的设备,推杆式电动开窗装置是集机械传动及微电子于一体的高技术产品,推杆式电动开窗装置是应用广泛的开窗执行设备之一。可实现窗户开启/关闭的自动化控制。推杆式电动开窗装置的出现改变了以往手动开窗的方式,让开窗变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推杆式电动开窗装置充分满足了现代生活发展趋势的要求。推杆式开窗装置具有体积小、安装方便、控制简单等优点,并适用于工作环境恶劣的场合,开启和关闭力量大,通过开窗控制器可以实现智能化开窗操作。广泛适用于大型体育场、候车(机)厅、商场、市场、学校、车间、仓库、机房等建筑的窗户的自动开启和关闭控制。推杆式电动开窗装置主要特征是其动力装置采用电动推杆故名推杆式电动开窗装置,电动推杆,英文名LinearActuator,又称推杆电机、电动缸及线性致动器。电动推杆是一种将电动机的旋转运动转变为推杆的直线往复运动的电力驱动装置。可用于各种简单或复杂的工艺流程中做为执行机械使用,以实现远距离控制、集中控制或自动控制。一般电动推杆标准行程在,100,150,200,250,300,350,400mm,宁波菲思特传动特殊行程也可根据不同应用条件要求设计定做。电动推杆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负荷而设计不同推力的电动推杆,一般其最大推力可达6000N,空载运行速度4mm~35mm/s,电动推杆以24V/12V直流永磁电机为动力源,具有体积小,精度高,自锁性能好,推力大等优点,而且不需要管道的气源、油路,因此是电动开窗装置理想的驱动器。推杆式电动开窗装置可以直接开启窗户,其工作原理利用电动推杆的直线往复运动,使得窗户开启和关闭,由此推杆式电动开窗装置可直接开启推拉窗,悬窗,天窗等。也可以与其他传动机构配合开启重型天窗,百叶窗,平开窗,上/下/悬窗等窗型。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6-11-04

报价1、坦希尔推拉窗手动开窗器,门宽:1000(mm),价格:280元2、杜比推拉窗手动开窗器,规格300mm行程。材质是不锈钢,价格:285元3、BY推拉窗手动开窗器,材质是铝合金,价格:64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爱做梦的猪v 2016-11-04

1、一般是看是什么样的窗型,比如内开窗外开窗推拉窗内开内倒等2、根据什么样的槽口,铝合金现在标准的一般是欧标c的然后五金配件都是整套的。3、窗户整套的配件一般包括执手传动器锁点锁座合页传动杆斜拉杆摩擦铰链转角器防水盖等。

花骨朵的美 2016-11-04

我们有些业主在封阳台或换窗时,会想做断桥铝的推拉窗,那断桥铝有没有推拉窗呢?其实是有推拉窗,但一般断桥铝材质的,都做平开的,有内平开、外平开、内开上悬、下翻几种开启方式的窗。那为什么断桥铝材质不适合做推拉窗呢?一是因为推拉式的窗密封性没有平开的好,对于北方风沙大的地区,就不适合用来封阳台或做室外窗。而且断桥铝做出来的推拉窗效果还不如塑钢型材的推拉窗。那什么材质适合做推拉窗呢?一般塑钢型材做推拉的比较多,80的、88型的塑钢可以做推拉的,60的塑钢一般也是平开窗。若用断桥铝来做推拉形式的窗,那就比较浪费断桥铝型材了,也埋没了断桥铝的性能优点:一是因为断桥铝的外框轨道浅,密封效果还不如塑钢;二是推拉不太顺畅,推拉的时候会出现轨道外跑的情况;三是断桥铝的推拉窗价格比平开的还高,花了高价还装不了好窗,就冤枉了。所以我们不建议业主封阳台或换窗选用推拉窗,如果觉得楼层高,外开窗不安全,那就选择内开的窗子;如果觉得内开窗占室内空间,那可以选择内开上悬的断桥铝窗,这样既不占用空间又能达到通风防盗的效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