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家具 1042浏览次数 9个回复 2016-11-04
居尚居家具好不好?谁晓得?

居尚居茶几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6-11-04

1、多用木质家具进行吸音。家具在房间中是最自然的吸收、扩散体。特别是木质家具的吸音效果最好,其中较松软的木质吸音更好,如松木。如果家里有木制家具的,可以放置在与邻居家相邻的墙壁前,适当阻隔邻居家传来的声响。
2、门板质量决定隔音效果。门的隔音效果好不好除了看门关上后的密封性,门板质量也很重要。对于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来说,木材本身密度越高、重量越沉、门板厚的门隔音效果越好。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8条)
半夏樱花 2016-11-04

品质精细、设计优美、值得品鉴、价格合理的家居用品和装饰品。家居款式简单的,朴实,很漂亮。家具价格也比较实惠,,挺划算的。

半亩农田 2016-11-04

定制的最好,可以在淘宝搜一下“宜家宅配 家具定制”进去看看他们会给你报价出设计图的,我在那里做定做过挺好的,可以去了解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皆大欢喜 2016-11-04

1、多用木质家具进行吸音。家具在房间中是最自然的吸收、扩散体。特别是木质家具的吸音效果最好,其中较松软的木质吸音更好,如松木。如果家里有木制家具的,可以放置在与邻居家相邻的墙壁前,适当阻隔邻居家传来的声响。2、门板质量决定隔音效果。门的隔音效果好不好除了看门关上后的密封性,门板质量也很重要。对于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来说,木材本身密度越高、重量越沉、门板厚的门隔音效果越好。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望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6-11-04

朋友说致尚门窗不错,选来做铝合金门窗代理好不好呢?

留住那时光1989 2016-11-04

家具板材选用技巧有下面这些:1家具板材最好有家具木纹;
2.家具板材要有好的颜色;
3.家具板材是否干燥,一块干燥的板材才是家具好不好的关键。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