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水电改造 1718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04
目前商业水电费标准有哪些?一般是怎么收取的?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6-11-04

商业住宅水电费一般是怎么收取的:商业水费5.5元/t、电费0.8元/度,住宅水费2.7元/t,电费0.47元/度。要看具体的楼盘,有些楼盘是按民用水电来申请,有些楼盘是按商业的来申请的,这个你去买房子的时候具体可以问一下开发商,关健是看开发商在水电局怎么备案的,一般来说商住性质的按商业的来收取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深夜情歌 2016-11-04

商用住宅的物业费几乎与写字楼持平;水电费按照商业标准收费,比普通住宅贵很多。商用住宅以小户型、总价低为其优势,但是因为被分割成很小的空间,房子舒适度非常低。小户型越层式上层的层高一般都比较低。商住两用住宅的再交易费用也比普通住宅高。卖出时,住宅目前的交易税费相当于交易合同价全额的7.65%,而商业地产如果持有超过5年,交易税费达差额的35%左右,如果在5年内交易就是差额的40%-60%。商用住宅出租的目标人群只集中在某些公司高管等高收入人群,因此出租率非常低,租客难找到。

湛蓉蓉 2016-11-04

1、商住两用房子水电费比民用高2倍。2、原因:商住两用房是商业用电所以比民用的高。商住两用房的造价高。3、延伸:商住两用房和民用房的区别就可以看出了商住两用房高的原因。(1)产权年限不同。(民宅70年,商住50年、40年)(2)未来使用费不确定:水、电、暖等使用费用都将采取商用价格。(签合同一定要看下。合同上写的是民用水电费还是商住水电费缴付)。(3)水费差异。普通住宅项目初次购买和未来转让时契税为1.5%,而商住两用房50年产权的住宅,其契税按3%缴纳。(4)贷款条件限制。商住两用房不能用公积金贷款就算贷款只有五六成按揭。贷款利率也很高,首付也很高。(5)建设标准不同。商住人防和消防的建设标准高,开发商成本高。

女神or女生 2016-11-04

其他都没什么,只要看清楚电费水费怎么收,有没有物业费,然后搞清楚水电费起止数,物业费从什么时候开始交,然后押金包括室内哪些东西,什么东西属于正常损耗,不要到时候退房的时候,算你损坏折旧之类的

寒气比伯 2016-11-04

你好,这要看是在什么地方,不同地区的商业水电费的标准是不一样的,在深圳这边的话,商业水电费有个基准,超过基准是要付双倍价格的,比如水是每个人5方每月,每方水要7元,那超出部分按14元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