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瓷砖/石材 16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5
西铁城石英手表价格哪位知道?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你好,西铁城石英手表价格为1800元。石英表是需要保养的:
手表的保养包括手表的防水性、防震、防磁、表带、除水性、手表翻新。建议中高档手表每隔两至三年应做相应的保养,更换防水元件,检测走时性能和机芯功耗,清洗机芯以及养护外观等,这样的保养服务将有效延长您的手表的使用时间。
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女神or女生 2016-11-05

建议自己去专买,不然很容易买到假货,我自己就是托朋友在国外买了块天梭的机械表。国外是410欧元,国内专柜标价5250,打九折也在5000吧.差价大约800块左右。但愿能帮到你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我是曾小贤哥 2016-11-05

西铁城(CITIZEN)手表   光动能不锈钢覆黑色涂层表带男表AW0024-58LB报价1399元。西铁城石英手表外观设计款式多样且美丽,以时尚的精品设计,尺寸精准,做工精细,挺不错的,质量有保证,价格适宜,性价比较高,值得买老品牌有保障,口碑也不错。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合格老公 2016-11-05

西铁城石英手表也有休闲表,机械表、智能手表、运动表、普通手表等具体的类型,也有男、女不同的款式,也有不同的价位,要看你买的是在哪个价位之间的。   比如:天梭石英手表运动款男士就有普通的670元、也有1600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