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维护保养 73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11-06
甲醛治理方法?怎么去除甲醛?

哪种好看啊

被采纳
钟先生 2016-11-06

新装修的房子除甲醛方法有很多:通风法,目前最天然的除甲醛方法;吸附法,在家里放些植物,吊兰、龙舌兰等吸附甲醛;但都不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建议找治理专家,纳加生物可以针对甲醛进行治理,消除危害。

其他回答(共5条)

人丛众室内甲醛治理,先检测,后治理,提供治理方案和优质服务,价格公道。建议先检测后治理。使用享冲的甲醛检测仪测甲醛,超大屏实时显示,三重报警预设功能,便携式小巧手持,甲醛含量是多少,是否超标,超标多少,这些都是仪器上有数据可以看出来的。然后再根据仪器的检测结果,使用方法治理,可以在网上买些除甲醛产品,平时室内也要多注意通风,或者买些吊兰,虎尾兰等之类的绿植都是可以降低甲醛浓度的。

你好,告诉你除甲醛不能简单的用活性炭吸附或者植物除醛,因为甲醛挥发期很长,需要长时间的治理,一定要在甲醛两年的高挥发期内持续的除醛才能保证甲醛的治理效果,避免甲醛伤害。解决方法:1,植物吸收法,2,活性炭吸附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情感有若行李 2016-11-06

植物吸收甲醛效果不是非常好,如果是在公司的会议室的话,建议可以找专业的甲醛治理公司来治理的。如果是家居装修去甲醛的方法还是通风比较好,如果无法通风的情况下用活性炭来吸附甲醛也是可以的。

初秋 2016-11-06

推荐昆山甲醛治理公司现在治理甲醛的公司都差不多,方法分为物理吸附法跟化学净化法。一般除甲醛公司都是采用化学净化法来的比较快,成本也相对高些,如果不急着入住通风半年没大碍,治理的话网上找一下昆山甲醛治理公司等都会有很多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小李子 2016-11-06

现在治理甲醛的公司都差不多,方法分为物理吸附法跟化学净化法。一般除甲醛公司都是采用化学净化法来的比较快,成本也相对高些,如果不急着入住通风半年没大碍,治理的话网上找一下昆山甲醛治理公司等都会有很多的希望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