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夹板木材 56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06
墙面装饰板万能打印机需要多少钱?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6-11-06

东莞市迈威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价格:188000元 该公司规模都比较大,其产品无论是选材,设计,款式,质量还是价格,在业界都受到一致好评口碑都是比较好的,设计合理,用材考究,做工精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且服务和手工也很不错,性价比也是相对比较高的,可以参考下 价格来源于网络 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6-11-06

价格一般为32200元,
非常好用的。开精品店可能经常需要打印一些定制化或者是漂亮的标签、缎带,用于礼品包装,我推荐LW-600P,能打印各种个性化时尚图案、字体,各种各样的缎带眼花缭乱。而且使用起来非常简单。
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旅行者47 2016-11-06

个人向你推荐一下uv2513万能打印机,它是性价比之王。
适合各类广告材质,户外喷绘!
1、应用领域:装潢业、玻璃行业、家具移门行业、包装行业、皮革纺织行业、礼品加工行业等。
2、印刷优势:为了减少人为操作的不确定性,增加了喷头防撞功能和自动测高功能。
3、特殊工艺:独创3D、4D、浮雕立体印刷效果,提高附加值。
4、免涂层、免贴纸、免覆膜,镜像打印,图案不变形、掉色。
5、5s服务品质:(VIP尊贵体验)微笑、快速、诚信、贴心、专业。
价格在30000左右
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