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夹板木材 59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09
哪位能告知一下3d打印机控制板有哪些?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6-11-09

各种花哨的功能很多
例如:
摄像头监控
无线WIFI
usb
sd卡
温控
断电打印
等等 其实都是花架子。因为你最终买来机器是用的,而不是买来做摆设显摆的,
所以 个人建议 买3d打印机 应追求实际打印效果 而不是那些花花绿绿的不实用功能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6-11-09

3d打印机有两种一种是桌面3d打印机还有一种就是工业3d打印机。工业用的3d打印机价格基本是百万起了桌面3d打印机也要分国内和国外的比如国外的makertbot最便宜的也要几万块国内的嘉一3D打印机价格是4000-8000左右。如果你是家用或者打印小模型建议选桌面3d打印机也可以说3d桌面打印机希望能给你一个参考。千万不要买那种1000多的组装3D打印机,稳定性、打印精度谁都不能保证。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chenille 2016-11-09

主要是由电子部分、机械部分和软件三部分系统来控制。 电子部分:系统板、主板、电机驱动板、温度控制板(如果采用热敏电阻测温一般不需要用到温控板)、加热管、热电偶(或者是热敏电阻)、热(目前淘宝最新的是MK2b) 机械部分:现在大部分是采用步进电机带动同步带的方式,有的使用滑台组成XYZ轴,所以就需要 ??电机、支架、同步轮、同步带等 软件部分:固件、上位机程序、烧录软件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寒气比伯 2016-11-09

1. RAMPS
RAMPS是最常见的DIY 3D打印机控制板。它是针对Arduino套件到3D打印机的扩展而设计的。由于一切都是外接的,所以灵活性大,但是也意味着比较费心,需要DIYer有一定的能力。Reprap官网的评价是“recommended as feature-rich”。
优点:扩展能力强。
缺点:可靠性差;组装比较费心。
2. Sanguinololu
Sanguinololu的设计初衷是低成本一体化的Reprap控制板解决方案。在RAMPS的基础上,Sanguinololu的一体化设计使得DIYer不需要再接其他板子,因此可靠性会比RAMPS提高很多。而插装器件的使用使得其互换性更强。Reprap官网的评价是“just works”。
优点:易于组装;易于更换;集成度高于RAMPS。
缺点:扩展性一般;功能比较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