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床品 19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1-10
行家说说如何自制沙发垫?哪位清楚?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6-11-10

推荐
1.自制沙发垫自制沙发垫一般就是用珠子穿起来沙发垫。这种沙发点夏天也是比较实用,但是这种沙发垫的防滑性能不是很好。比较洋气,适合皮质沙发。
2.亚麻沙发垫亚麻是一种比较健康环保的沙发垫,亚麻材质的相对来也比较凉爽,透气性好,也比较好清晰。而且亚麻材质产品样式比较丰富,是布艺沙发的首选。
3.冰丝沙发垫冰丝沙发坐垫一般就是指线和玉石等制成的沙发垫,车子上也常用这种沙发垫,这种沙发垫对消暑降温有很大的作用,最重要的是,这种沙发垫还比较高档,好玉石制成的沙发坐垫价格也比较贵。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1条)
爱做梦的猪v 2016-11-10

价格不贵,在30元左右吧布艺沙发垫是一种直接铺在布艺沙发上的垫子,主要是用于包裹布艺沙发,使布艺沙发不落尘,布艺沙发垫的材质有很多种,主要是以棉布、植物纤维或者里面用毛绒做成。那么我们在选择布艺沙发垫的时候应该注意那些呢,今天就跟着小编来看一下布艺沙发垫如何选购的要点吧。要点
一:选择沙发垫类别首先我们要了解的是布艺沙发垫主要有哪些材质,一般布艺沙发的材质主要是以布艺和海绵的为主,因为这两种材质的沙发垫比较舒适,选择弹簧的不易变形,选择纤维的夏天就比较凉快。要点
二:沙发垫搭配从搭配上看皮沙发的沙发垫比较好,但是虽然皮沙发沙发垫看上去整洁大气,但是比较不适合布艺沙发,首先是不防滑,另外整体上看会使得沙发本身失去典雅的气质,看上去就没有特色,在冬天的话,选择毛绒的还是不错的,如果要在夏天选择,那么建议大家选择纤维的。另外,在颜色的选择上,暖色调的沙发垫配色最好是选择灰色系的沙发,浅绿色的沙发最好是选择花色靠垫,白色沙发有贝壳条纹的来配。要点
三:沙发垫材质从沙发垫的材质来讲,铺在布艺沙发上那种好呢,我们的建议是棉的比较好,全棉有全棉绗缝,沙发沙发垫经常有人在上面活动,绗缝就会不容易使得沙发垫变形;其次凉席沙发垫也不错,吸汗透气,工艺精细,而且韧度好,不易断裂,价格实惠。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