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家居风水 26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10
黄金生肖狗吊坠价格是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6-11-10

黄金生肖狗吊坠价格是大概是600或700元
黄金现在是323.00 元/克,18k黄金含量75%,10k黄金含量约41.7%,黄金生肖狗吊坠这个价钱差不多了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小梦想曲 2016-11-10

价格:¥1369.0
产品描述:狗象征着做事敏捷、忠诚,喜恶皆明显表现,全心全意待朋友和亲人,患难时忠诚执着不放弃,有着忠贞不渝的意义,黄金吊坠有吉祥狗.富贵狗.欢喜狗的说法。
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就我知道的给你介绍一下,比如,翡翠生肖吊坠,翡翠a货吊坠,报价:5.00元。金镶玉十二生肖吊坠,天然翡翠生肖,报价:420.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靳国民 2016-11-10

南京雨花石吊坠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1.山河水工艺品南京雨花石吊坠,价格是126元
2.菜多美南京雨花石吊坠,价格为12元
3.晨辉宠物用品南京雨花石吊坠,价格乃2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