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房屋性质 60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12
中远两湾城商住两用房的价格如何?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南瓜 2016-11-12

根据我的了解,中远两湾城商住两用房的价格:40000元/m?。
它是2室1厅,面积60平方米,小区分四期建造,靠苏州和和梦清圆,小区规模大,大约有1.2万户左右,车位充足,小曲附近有两个菜场两个大型超市,小区餐饮店和便利店大概30家左右,现在出售房源主要集中在四期,06年建造,共分三排,苏州河边景观较好,大户型多,一般是南北通风的三房和四房。
该小区环境非常好,依靠苏州河,环境优雅,空气非常清新,值得推荐。
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谢同学 2016-11-12

价格看面积,新房几乎没了吧,现在只有二手房了。跌得很慢,没一百万买不到好房。升值空间是蛮好的,中远两湾城的地段不错 交通便利 以后将成为该区域炙手可热的一块生活中心 不过由于项目过于庞大 住房结构相对不好 高层也很密集 采光个方面都比较不理想 而且已经成型 价格居高不下 综合感觉 不太适宜居住 却是个适合投资的好项目 楼主考虑自住的话可以考虑周边的以小高层 多层为主的小区 相对环境 整体感觉 采光 房型都比较好 不过如果楼主喜欢大型小区还有高楼密集的话 中远是个不二选择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梅子里 2016-11-12

你好,据我了解:
中远两湾城房价均价: 38713元/平
地址:中潭路99弄
中远两湾城社区里成熟的景观、绿地都是业主们休息闲聊的场所,绿茵茵的小区里,常常充满浓浓的人情味儿。北侧,轨道3、4号线穿行而过,设中潭路站;南侧可至高架镇坪路匝道口,出行便捷。中远两湾城 
小区有三大主题绿化空间:60000平米的中央环岛公园,15000平米的主题广场,2万平米的江南园林造景。采用原生态绿化景观,因为小区绿化占地面积大。
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